“威傲”思膚安電刀系統(衛部醫器輸字第031661號)市面上簡稱矽谷電波Sylfirm,以獨特的脈衝能量設計,不同於傳統電波只能無差別式的加熱,矽谷電波的「選擇性熱凝結」技術,能夠透過更短時間、更少熱殘留,更安全的修復受損組織,重建皮膚健康生態。
其實你過得不錯,只是樣子有點滄桑。細紋、暗沉、黑眼圈誇大了你的年紀,黑斑、痘疤、粗毛孔遮蔽了你的光采,現在,讓來自義大利的探索皮秒雷射,以超跑的速度,讓妳的臉蛋再一次亮麗無瑕。
這樣的妳可以考慮施作Pro U 透白機 (亞歷山大除毛除斑雷射): 1. 有除毛需求者。2.膚色問題:有斑點、膚色不均、暗沉或蠟黃。3.肌膚問題:皮膚容易出油、痘痘肌、毛孔粗大。
一項調查顯示,每五人就有一人被腋下汗水以及味道問題困擾。據市場預估,單就美國就有3700萬以上的人深受腋下問題所擾,人數之多已超過一個台灣的總人口。人體汗腺有兩種,一種是幾乎遍佈全身的小汗腺,扮演著散熱以調節體溫的功能;另一種則是只分佈於少數部位的大汗腺(頂漿腺),又以腋下為分布最多若分泌過多容易產生異味。
美國Viveve公司一直致力於女性私密健康,研究改善私密處鬆弛老化的問題,經過六年研發改良,專屬女性的”薇薇電波”終於上市。”薇薇電波”在美國、日本進行多次臨床試驗,並獲得美國FDA與台灣衛福部認證,透過大家熟悉的Thermage電波拉皮專利技術原理將能量調整成更適合運用在女性私密黏膜組織治療的劑量,安全。
超感秀全能煥膚PROFacial解決肌膚各種問題,深層清潔,膚質煥然一新 膠原蛋白增生,抗衰老,消除皺紋,臉部整體年輕化。
【光繞雷射(雷射歐普克)】搭載的532綠色飛梭探頭,還可以做肌膚表淺層的黑色素掃除,這點是其他傳統淨膚雷射所無法做到的!
相信很多人都是平常工作壓力大,外食者營養攝取不均,即使都待在辦公室,髒污空氣影響還是很大,下班卸妝都黑黑的。一遇上氣候轉換一下乾一下濕,痘痘就開始大暴痘,舊的還沒消新的又出來,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