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應症:

  1. 深度抬頭紋皺眉紋
  2. 眉毛下垂
  3. 眼皮鬆弛下垂

 

 內視鏡前額拉皮優勢?

  • 疼痛度低(舒眠麻醉/局部麻醉)
  • 隱形傷口(傷口微小藏在髮際線裡面)
  • 眼尾拉皮(解決下垂眼皮影響視線)
  • 解決皺紋(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
  • 效果持久(術後照顧也容易)

 

 什麼是內視鏡前額拉皮?

內視鏡前額拉皮,是微創前額拉皮提眉手術的簡稱。在額頭髮線後約1公分處,完全不需要剃髮,開5個約1.5-2公分長的縱向傷口,這個傷口可以完全隱藏在頭髮裡面。

在內視鏡的輔助下,將前額皮膚與筋膜和額骨充分的剝離,將下垂的眉毛、鬆弛的眼皮拉提至較高的位置,並且用高科技的『五爪釘』固定在頭骨之上,這五爪釘是美國Coapt公司(Endotie)所發展的高科技產物,成分是乳酸及果酸的聚合物(Polylactide),利用多點固定的原理,有更強的拉提能力,讓皮膚跟肌肉能穩固的固定在理想的位置,又不會有不自然的情形,大約半年左右等組織完全穩固之後,他就會被吸收,完全不會殘留。

 

 什麼是五爪釘?

五爪釘也就是拉皮固定釘,五爪釘的材質Polylactide,是人體可以吸收的乳酸和果酸的聚合物。約半年到一年內,固定爪釘就會被人體溶化且吸收掉了,此時拉皮的效果就會固定,無須擔心它會脫落或造成人體的傷害。

固定爪釘配合把肌肉拉皮固定在骨膜上的拉皮術,對於抬頭紋、眉間紋、眉毛、眼尾下垂及眼袋鬆弛等對多數人來說有卓越的效果。

 內視鏡前額拉皮VS傳統拉皮:

禁忌症 

  1. 懷孕中的婦女
  2. 嚴重貧血、凝血功能不良者
  3. 重大疾病患者
  4. 頭骨、頭皮明顯較薄,頭皮萎縮者
  5. 對高分子生物材料(PLA/PGA)過敏者

 

術後須知

  1. 傷口未拆線前避免碰水(洗臉暫以擦拭方式),若洗澡,洗頭,洗臉不小心弄溼傷口請依換藥方式護理傷口。
  2. 禁食刺激性食物:煙,酒,咖啡,辣椒,濃茶,睡前少喝水及含水份多的水果避免水腫。
  3. 前三天加強冰敷,三天後採溫敷,每次約敷10~15分鐘隔一小時後繼續冰敷,次數依個人方便而定,儘量有時間多冰敷。
  4. 兩週內儘量勿戴隱形眼鏡,避免情緒激動,過度仰頭、低頭、抬重物、用力上廁所等動作為避免傷口腫脹出血。
  5. 加壓彈繃請勿自行拆除。
  6. 定期回診追蹤:術後拆線時間:7天~10天。
  7. 手術滿一個月,三個月、六個月複診。

 

*圖片案例經過本人肖像權同意,各案會因個人體質而不盡相同,必須經過醫師專業評估而進行,相關問題親自洽詢本院醫療團隊,實際情況由醫師說明為主。

*皮膚狀況、治療方式及成效因人而異,請親自遵循醫師醫囑,診所均由醫師視個人狀況給予建議。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適應症、禁忌症等,均為醫師親自說明。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禁忌症、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上述因每人體質不同效果皆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本頁瀏覽2016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