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age FLX® 俗稱鳳凰電波,是正宗電波拉皮最新一代的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是透過單極電波的獨家科技,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達到深層肌膚全層加熱作用,包括真皮層和皮下組織。藉此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新生重組,啟動人體自然修復反應,達到除皺除紋的緊膚效果並恢復肌膚彈力。新一代Thermage FLX®擁有突破性的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自動精準偵測每吋肌膚需求,給予客製化的最佳能量, 大幅優化治療效能。
MINT LIFT神力拉提(韓士秘特拉提線)使用可被人體吸收的PDO(聚對二甲基羥已酮),利用微創技術將拉提線埋在髮際線內,傷口小且不明顯,並透過特殊設計的3D立體倒鉤均勻施力在皮下組織,並刺激膠原蛋白。約六個月後,MINT線材將逐漸被人體吸收,而增加的膠原蛋白則將原本鬆弛下垂的部位自然拉提,添增澎潤感,達到更持久的效果!
LPG 臉部美肌 FACE endermologie 一次療程 即可看見效果。結合負壓吸力與動力葉片的專利臉部治療探頭,endermologie臉部療程能喚醒纖維母細胞,使肌膚再次開始產生膠原蛋白、彈力纖維和玻尿酸,使肌膚達到真正的緊實。
來自以色列創新技術-Sofwave索夫波®,擁有美國FDA、歐盟CE、臺灣TFDA三重國際認證及國際獲獎評價。索夫波®結合傳統單極電波與聚焦式音波的優點,以非侵入的方式在皮下產生立體能量圓柱,精準加熱皮下組織,刺激新生膠原纖維,找回V臉輪廓與緊緻彈潤肌,告別鬆弛與皺紋。
衛福部仿單名稱為愛惜康思達飛抗菌對稱型免打結傷口縫合裝置STRATAFIXR SYMMETRIC,俗稱藍鑽魚骨線,其造型接近魚骨狀且倒刺排序對稱,是設計上的一大特色,大大強化線材的拉力與張力。此外,STRATAFIX®的倒刺較鈍,相較其他有倒鉤的線材,這種鈍鉤較不易刺激皮下組織,埋入後能降低抽痛與腫脹發生。
詩立愛塑形線(鈴鐺線)是一種用來拉提皮膚組織的線材,它使用了強韌的不可吸收線加強支力道,而上面串有可吸收的圓錐體則與皮下組織緊密結合提供更好的支撐力,更巧妙的是使用PLLA或PLGA來促進皮膚長出更多膠原蛋白,有點像是舒顏萃(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原理,比一般的傳統埋線有更強勁的力道用來拉提。將它固定在皮下組織,就能拉提臉部線條、促進膠原蛋白新生,達到緊實肌膚的效果。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具有鉑金探頭,更適合亞洲人體質。通過衛福部台灣FDA核准非侵入式皮膚治療儀器,適用於:臉部眉毛拉提、鬆弛的雙下巴拉提、改善雙頰、下腹及大腿皮膚的緊實。多種探頭設計,針對不同部位使用精準的能量。更能掌握拉提效果。
這樣的妳可以考慮施作Thermage電波拉提、電眼拉提: 1. 臉部出現細紋、皺紋或呈現下垂狀態者。 2. 眼周及眼皮出現細紋、皺紋或呈現鬆弛狀態者。 3. 嘴唇輪廓不明顯或想要撫平唇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