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T也就是血小板凍晶,從血液中萃取最有效成分,運用SSLab專利保護技術,經過γ射線殺菌、冷凍乾燥後,做成每瓶10億顆血小板的凍晶(定劑定量)。因血小板中有各類生長因子,運用其自我修復的機制,促進組織細胞的生長與修復,協助膠原蛋白增生與肌膚修護。
緹奧希的隱形玻尿酸Preserved Network專利技術,保留天然玻尿酸裡100%原長鏈的結構,給予緹奧希玻尿酸獨特的黏彈特性。能夠符合臉部動態區域的特殊需求,而且保留了玻尿酸天然長鏈的特性,讓你在作出任何表情的時候也可以展現真正自然4D動態美!
俗稱「水光槍」或「水光針」,通過台灣衛福部認證,配有高科技感知負壓自動注入系統,可依每個人的膚質情況及施打的部位,將玻尿酸與藥劑精準的注射進真皮層,同時保施補水、滋潤角質層、收縮毛孔、袪除皺紋,再現肌膚青春。
女神動態玻尿酸® 女神[動態]玻尿酸®,承襲了北歐極簡精神,講究由內而外、低調奢華的細節,獨樹一格的產品特性,以「動態美學」為設計概念,所打造的全新注射型玻尿酸系列。
即使誕生於崇尚自然風格的文化中,法國大藥廠維法熙VIVACY依然贏得了法國女性的愛戴。成功的秘訣,在於淬煉高端配方的同時,更以打造麗質天生的美貌為目標,這使得 VIVACY 法式美學,得以在極短時間內,成為全球愛美女性密而不宣的小心機。第3代玻尿酸「魔V針®」,顛覆傳統填充物的思維,不但擁有類假體般的絕佳支撐力,更因柔韌的膠體質地,讓臉部線條完美柔順,閃耀自信光采卻不見醫美痕跡。獨特添加的抗老成分「甘露醇」,維持肌膚柔嫩,保持肌膚彈力。
玻尿酸是一種高分子的多醣體,存在於人體真皮組織中,扮演儲存水份、讓皮膚看起來有彈性的角色,可以說是人體中最具保濕特性的因子,但人體內的玻尿酸會因為年齡增長慢慢流失,進而造成肌膚乾燥缺水而老化,產生皺紋、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勻等問題。也因為玻尿酸的運用已經在醫美盛行多年,不斷的研發及改良之下,已經大幅減少感染、過敏的可能性,是市面上較具安全性的填充劑。
揪結的眉頭 、不經意顯露的抬頭紋,眼周揮不去的魚尾紋,讓你看起來像超級壓力鍋,被無情的歲月緊緊束縛了嗎?利用短短幾分鐘施打的肉毒桿菌素注射,是免動刀的午休美容,可淡化皺眉紋 、抬頭紋 、魚尾紋。肉毒桿菌素,擁有25年超過3500萬次的臨床經驗,顯示長期使用的安全性。根據美國美容整型外科學會 ( ASAPS ) 的最新統計,2013年,注射肉毒桿菌的療程,即有376萬例。
膠原蛋白是目前運用最廣泛的生物醫學材料之一,具有高度的安全性與生物兼容性。 運用在臉部微整形注射,有超過30年以上的安全應用歷史。雙美1號是國內首個通過嚴格審核并獲得SFDA批準上市的注射用膠原蛋白植入劑,而且也已經通過歐盟CE 和臺灣地區TFDA 的權威認證。雙美1號膠原蛋白採用世界先進的綠色、天然膠原純化和交聯技術,其生物特性與人體膠原蛋白相同度高,在使用上有高度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