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滴 Motiva implants®被國際喻為「第六代乳房植入物」,在安全性及自然感受上都是前所未有的體驗,目前有超過80個國家都在使用,包括歐洲、日本、韓國、香港…等多國核准認可,並通過台灣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的嚴格把關,只有最具經驗及臨床實力的專科醫生可以操刀,專業創新技術結合頂尖權威醫師。
QuantifiCare 3D影像系統 - LifeViz,aA從臉部到身體,從膚質分析到體圍量測,一台機器全方位多功能分析。333影像計畫,3張照片,3分鐘以內,3D影像立即呈現。
現在女性對於身形要求標準越來越高,很多來診所詢問隆乳或調整胸型的女性,已不完全追求『大』就是好。大家更在意怎樣的胸型更適合自身整體身材比例,以及手術的方式的安全性。不管你是因為小胸沒有自信、還是因為下垂想要有調整胸型,都歡迎您來與我們聊聊喔!
女孩都希望自己有雙會說話的眼睛,市面上百百種雙眼皮手術方式,你找到最適合你自己的了嗎? 要注意,是『適合自己』而不是指定想要哪個明星的眼睛,每個人的臉型五官特色都不同,就算放了跟明星一樣的眼睛在自己臉上,也不會就變成明星啊!!!!
眉切手術-找回您的眉開眼笑:沉重下垂的眼皮加上眉尾下拉的眉毛,如何改善一臉的苦情滄老?經過眉切手術的微調,整個人看起來就神清氣爽,有精神多了!不僅改善了眼皮的沉重感,在釋放額肌力量的同時,也可以微微的改善抬頭紋。眼角終於可以打開,再也不會被遮住視線了,也找回您的眉開眼笑了。
這樣的妳可以考慮施作鼻型雕塑:
1. 鼻子形狀不佳者:鼻子看起來扁塌、鼻頭太大、鼻翼或鼻骨過寬。
2. 鼻子比例不佳者:山根太低、鼻樑不夠高挺。
LSSA音浪脂雕擁有五種不同尺寸的溶脂針,全世界最細的超音波探針為抽脂手術開啟⼀道新大門,LSSA臉部/局部抽脂可以不需要手術切口,僅以針頭穿刺,就可以有效溶解脂肪!亞洲⼈的皮膚較白種⼈容易色素沉澱以及留下疤痕,而LSSA的極細探針改善了術後皮膚留疤的困擾!
現代人飲食精緻又缺乏運動,加上生活習慣不正常,壓力大、熬夜、暴飲暴食,吸菸飲酒過度,因此讓自代謝失調,年過30後狀況更是明顯,若不運動久而久之就會囤積過多的脂肪形成「肥胖贅肉」。脂肪一旦形成就很難以運動節食這麼簡單快速的方式消除,有的人花數十年努力瘦身都未能達到理想,這時抽脂就是可選擇的方法之一。目前現行抽脂主要有兩種:超音波抽脂和傳統抽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