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全新的身體endermologie專利,結合兩項科學實證的技術,能在單一次客製化的療程中,同步重啟脂肪代謝、提升肌膚活力,纖體和抗衰老的願望一次滿足。
音浪脂雕LSSA-專為亞洲⼈體型設計5種尺⼨的超音波溶脂針,利⽤極細微米等級的溶脂針進行臉部超微創抽脂,不需手術切⼝與縫合即可打造精緻輪廓線。
EMBODY核心美力 引領全新市場 創新HIFEM科技 專利HIFEM探頭-被動超極限收縮-誘發肌肉增長 燃脂效果加速 增肌緊實 打造不易多肉體質 非侵入性增肌體態美保養新趨勢
這個假期大魚大肉幾天呢? 小肚肚是不是厚實了一些? 褲子是不是緊了一點? 沒關係~你有全方位減重體雕計畫 1.美式減重2.助肝代謝3.酷塑冷凍減脂4.胃內水球5.胃內肉毒注射6.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7.Ultra-Z超音波抽脂8.腹部拉皮9.健康飲食計畫
胃內水球(簡稱胃水球)英文名BioEnteriscs Intragastric Balloon簡稱BIB。 胃水球是一種免開刀及暫時性,侵襲性最低的減重治療方式,醫師將水球藉由胃鏡至入胃內,並於水球中注入生理食鹽水,藉由這種方式填充胃部,產生飽足感降低食物攝取量,食物從胃進入十二指腸的排空因受到水球阻擋而變緩,使得食物在胃內停留較久,因此在裝置後會有持續飽足感達到減重的效果。
在胃內注射肉毒桿菌素,讓胃飢餓感降低。根據研究注射後兩週可以讓胃的容 積減少一半,有效減少食量,產生效果後食量減少,也就比較不會感到飢餓。 治療方式類似做胃鏡一樣,採側躺、無痛胃鏡方式,在胃鏡到達胃內時,由醫 師在胃內注射肉毒桿菌素。注射時無痛、無感覺。 一次治療有六個月的效果。建議 4-6 個月後可再做第二次,若有需要可將縮胃 針當作控制體重的保養方式。
來自美國正宗的酷塑CoolSculpting冷凍減脂,是 非侵入式 、時下最流行的全方位體雕減脂療程。 經臨床證實一次可減去雕塑部位25%皮下脂肪 ,脂肪細胞一旦凋亡便永久排出體外。 不必動刀、 無須麻醉 、過程無痛感, 舒適度大幅提升 ,是聰明又便利的局部塑身最佳選擇! 復原時間快, 恢復期短 ,讓你輕鬆跟贅肉說bye-bye! 單次療程只要35分鐘 , 療程結束後就可以馬上從事日常活動,完全不受影響。
減重筆與人類進食後所產生的天然荷爾蒙相似性高達 97%,可讓您感到飽足感。會影響腦部控制食慾的區域,增加飽足感與降低飢餓感。因此,您會減少食物的攝取量,進而使體重減輕,並長期維持。降低許多體重相關併發症的風險,例如:得到第二型糖尿病、高血壓和其他心臟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