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重下垂的眼皮加上眉尾下拉的眉毛,如何改善一臉的苦情滄老?(╯_╰)

 

 眉切手術-找回您的眉開眼笑:

經過眉切手術的微調,

整個人看起來就神清氣爽,有精神多了!

不僅改善了 眼皮的沉重感 

在釋放額肌力量的同時

 也可以微微的改善抬頭紋 

眼角終於可以打開再也不會被遮住視線了 

也找回您的眉開眼笑了。

 眉切手術也可以稍微改善高低眉喔!

 

 眉下切+取脂院內案例:

 眉下切皮院內案例: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僅做為診療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實際狀況因人而異。
禁忌症為懷孕、發燒、凝血功能不佳、醫師判斷不適之疾病者。
有蟹足腫體質者或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術前應告知醫師。
可能的副作用:疼痛、腫脹、瘀血、發炎、暫時性不對稱。
術後衛教:(1)多休息勿搬重物(2)勿吃刺激性食物:菸、酒、辣椒及油炸類食物 (3)按時服用口服藥。

 

*圖片案例經過本人肖像權同意,各案會因個人體質而不盡相同,必須經過醫師專業評估而進行,相關問題親自洽詢本院醫療團隊,實際情況由醫師說明為主。

*皮膚狀況、治療方式及成效因人而異,請親自遵循醫師醫囑,診所均由醫師視個人狀況給予建議。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適應症、禁忌症等,均為醫師親自說明。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禁忌症、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上述因每人體質不同效果皆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本頁瀏覽668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