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外科 - 鄭鴻宜醫師】隆乳手術 

魔鬼藏在細節裡 
致力於隆乳手術多年的鄭鴻宜醫師,
從本身的醫術精進,到團隊的專業訓練,
極度重視安全、講究自然、完美的合適度以及好的手術結果,
有許多細節都需要客製化考量。
從心理到身理,專注細節,層層把關。

整形外科 鄭鴻宜醫師 在「達特楊美學診所」,
每週三:18:00-21:00及每週五14:00-17:00,
帶領資深專業的團隊,一同為大家服務。

 

 

【不管幾歲您都是最美的】


整形外科 鄭鴻宜醫師
把媽媽放心交給我們

胸部產後萎縮、下垂。
哺乳後常見的乳房萎縮,膠原蛋白流失失去原本的彈性豐滿,甚至是哺乳時乳頭因而改變也能調整嗎?

眼部老化型下垂、眼袋。
眼瞼下垂就是眼皮下垂嗎?
眼袋手術常見的有分內開及外開,若取出較多脂肪後下眼皮的鬆弛可以一併處理嗎?

鄭鴻宜醫師多年以來都默默為媽媽們的美麗付出,再難的問題都難不倒他!您心中的疑慮我們都能一一解答,放心交給我們吧!

 
【訂製E級美胸,打造美人膝】

脂肪總是不聽話1
怎麼長都長在不對的位置!
讓宛若天生的奶奶回家
不論你是產後萎縮鬆弛,
還是急速減肥導致奶奶縮水,
再怎麼胖都不會胖在胸部啦

不用硬擠的事業線,自然少女美胸
胸型的黃金比例考驗醫師的技術、審美觀
及配合案例本身身材比例
透過醫師的專業經驗與案例充分的溝通
完成適合自己的絕佳美胸

#內視鏡隆乳 
#魔滴隆乳 #魔D隆乳 #果凍隆乳 
#自體脂肪複合式隆乳

內視鏡隆乳
#精確的剝離空間
#精準的止血降低出血量
#減輕術後疼痛感
#減短修復期


脂肪總是不聽話2
跟金燕姊姊的腿差一點,
膝蓋周圍的脂肪最難瘦,
最長堆積脂肪於上方及內側,
該怎麼打造美人膝?
讓腿部線條再更修長筆直?

膝蓋脂肪也是減肥瘦不了的地方,
很多美女腿明明很細,
卻在內側凸起一塊,
減肥也瘦不到那塊實在困擾。

可以利用超音波溶脂將膝蓋周圍脂肪均勻乳糜化,
接著利用比較小的吸力引流去除。

針對膝蓋上方/膝蓋內側
精準改善膝蓋處脂肪囤積
降低抽脂術後凹凸不平

線上預約: 
https://lin.ee/dfkXuYv

 
 奶奶知多少?第一課 
 為什麼要使用內視鏡隆乳?

隆乳手術最擔心的併發症就是莢膜攣縮造成胸部變形及位移,而臨床上產生這類的問題,大多跟血腫與感染有關。

傳統的隆乳手術:無法看清楚內部組織的分布,較盲目剝離空間的情形下,嚴重會影響恢復成果,重則傷及神經組織,提升莢膜攣縮機率。

內視鏡隆乳:細小的內視鏡在放入假體前,先以內視鏡進入體內,讓醫師能夠精準剝離出假體放置的空間,也能清楚的看到血管及神經的分布,避開有風險的區域以及精準的止血,降低過程的出血量,也大大的降低疼痛與縮短恢復期。

☑疤痕小疼痛度低

☑術後恢復期短

☑手術安全性提高

☑術後降低莢膜攣縮發生機率。

【手術內容請先充分與醫師親自溝通諮詢為主。】

 

 奶奶知多少?第二課 
 我的奶奶是什麼材質? 

目前已上市的義乳材質分為下列幾項:

1.鹽水袋隆乳:
傳統隆乳材質。容易發生破損、蒸發滲漏、有水聲、有皺褶這些問題,所以現在已經較少人使用。

2.傳統矽膠隆乳:
傳統隆乳材質,矽膠質地為液態矽膠,危險性較高,現在已經較少人使用。

3.果凍矽膠隆乳:
黏稠狀果凍矽膠,觸感較軟,易任意滑動,目前較多人使用的材質。

4.絨毛果凍隆乳:
圓形,外層觸感為粗糙面,宛如水蜜桃般,觸感比較偏向Q彈、在體內不易任意滑動、與組織密合度高。

5.水滴型果凍隆乳:
上薄下厚形狀如水滴一般,絨毛材質的外層,外觀上更自然。

6.魔D隆乳(魔滴隆乳):
新一代義乳材質,高黏度高彈性的流動膠體,奈米絲綢外層。

這麼多種材質該怎麼選擇?
怎麼想也想不透,交給專業醫師評估吧!

 

 隆乳按摩一定痛? 


首先要讓大家知道,隆乳中植入體內的材質分為絨毛面果凍矽膠(左)和光滑面果凍矽膠(右)。

仿間普遍說法為:絨毛面=不用按摩,光滑面=需要按摩! 而一聽到隆乳按摩大家直覺就是痛,但實際狀況到底是怎樣呢?

在有經驗的隆乳-內視鏡手術,纖維組織分的乾淨、剝離空間抓得好、降低出血。

即便是光滑面的材質,按摩也可以變得相當輕鬆喔。(實際狀況會依每人體質狀況而有不同)

 
 
 胸部的黃金比例:
隆乳不是大就好,還要兼顧黃金比例。
簡單說:
由鎖骨凹陷至乳頭的距離:乳頭至乳頭的距離:乳頭至鎖骨凹陷的距離=1:1:1
呈現一個等邊三角形 為最完美的黃金比例。
黃金比例為大原則外,同時還要考量到自己的身高和身形比例。這樣穿起衣服才會美美的啊!
 
 手術切口如何選擇:

乳暈、腋下、胸下選哪個好呢~
手術切口是植入義乳必經的路徑,
其實無論經由何處切口都可以進行各義乳植入與空間撥離,所以沒有絕對的好壞分別
但是~必須考量自身的需求,傷口的隱蔽性、衣著、工作甚至是運動......等等日常習性。
與醫師諮詢討論後,評估最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喔!
大家可以參考手術切口的簡單整理,讓您有個基礎概念喔^^
 
 

現在女性對於身形要求標準越來越高,很多來診所詢問隆乳或調整胸型的女性,已不完全追求『大』就是好。大家更在意怎樣的胸型更適合自身整體身材比例,以及手術的方式的安全性。不管你是因為小胸沒有自信、還是因為下垂想要有調整胸型,都歡迎您來與我們聊聊喔!

 

 果凍隆乳+小切口微創雙眼皮 院內案例: 
 內視鏡隆乳 院內案例: 
 內視鏡隆乳 院內案例: 

 內視鏡隆乳 院內案例: 
 內視鏡隆乳 院內案例: 
 改善男性女乳症 院內案例: 
 
隆乳前注意事項
1. 手術要全身麻醉下進行,相關的風險要承擔 ( 麻藥過敏、出血、感染等 )。
2. 尋求豐胸的方法基本上分【 果凍矽膠袋植入 】與【 自體脂肪移植 】兩種。各自有優缺點,請分析比較後要自行決定選擇!
3. 果凍矽膠袋材料目前都經衛生署核准使用以5年 ( 歐盟、南美15年,美國8年 ),穩定性高,破裂現象少見。保固期由廠商認定 ( 一般6個月,約莢膜緊縮高峰期 )。
4. 矽膠袋植入不會妨礙乳房癌腫篩檢 ( 超音波、X光等 ) 。自體脂肪移植則會,有乳癌家族史者想豐胸應選前者。
5. 植入通常放在肌肉下較不會被觸摸到,莢膜緊縮的發生率也降低。但要完全100%對稱是很難的。因為肌肉厚度兩邊不同、肩膀高度也不一定等高。所以也不能保證會像正常豐滿乳房一樣可以集中深溝的情形!放在肌肉上比較能達成此目標,但條件很嚴,缺點多,醫生諮詢時要仔細聽。
6. 切口與疤痕:是個討厭的問題!現在連手舉高腋下都怕被拍照。其實要針對年齡、個人皮膚厚薄、對每個切口優缺點的認知,綜合判斷做出決定。
7. 術後按摩是減少莢膜緊縮,增進自然觸感的方法之一。尤其是腋下切口更要認真,發生變硬、不對稱比率最高。可以買課堂或自己在家進行。
 

*圖片案例經過本人肖像權同意,各案會因個人體質而不盡相同,必須經過醫師專業評估而進行,相關問題親自洽詢本院醫療團隊,實際情況由醫師說明為主。

*皮膚狀況、治療方式及成效因人而異,請親自遵循醫師醫囑,診所均由醫師視個人狀況給予建議。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適應症、禁忌症等,均為醫師親自說明。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禁忌症、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上述因每人體質不同效果皆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本頁瀏覽5068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