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聽到別人在談論身材,你總是少了些自信,原本好好的笑臉也總忍不住逐漸垮了下來,心裡也只剩下無奈跟嘆息嗎?

Motiva魔滴隆乳
柔軟 仿真 觸感超乎想像
Motiva魔滴觸感柔軟Q彈,具有高內聚力、高流動性、高彈性的特性,達到柔軟Q彈的觸感,能夠在術後隨著地心力自然變化,兩種優勢同時保有,為了提升術後實感,魔滴Motiva完流填充4D流動膠體,面對各種身型也不易產生術後水波紋,無論是觸感或是外觀,任何姿態都能呈現自然胸型、完美線條。

 

Motiva implants®被國際喻為「第六代乳房植入物」,在安全性及自然感受上都是前所未有的體驗,目前有超過80個國家都在使用,包括歐洲、日本、韓國、香港…等多國核准認可,並通過台灣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的嚴格把關,只有最具經驗及臨床實力的專科醫生可以操刀,專業創新技術結合頂尖權威醫師。

 

安全、自然、安心【魔滴隆乳 Motiva】

輕鬆實現您願望清單中的美麗胸型

高雄整形外科張鈞凱醫師|高雄魔滴隆乳

E神計畫|為比基尼之戰做準備|敬請期待

抬頭挺胸自信邁步|魔滴隆乳第三天|
哦摸哦摸~~這是剛手術完的樣子嗎??

怡然自得的來回診,
完全看不出來是術後第三天吧
顛覆以往『被卡車碾到』的刻板印象

到底怎麼辦到的?
私訊讓張鈞凱醫師為你解答
線上諮詢:https://lin.ee/dfkXuYv

 

還在對隆乳猶豫不決的你快看過來~

 

手術無法預知的療程結果讓您卻步嗎?
擔心與醫師諮詢溝通的認知有落差嗎?

達特楊醫療聯盟引進
QuantifiCare 3D 影像系統

從臉部到身體,膚質分析至體圍量測,一台機器全方位多功能精準分析。

3張照片 3分鐘以內 3D影像立即呈現
魔滴隆乳【333影像計畫】

精準測量:長、寬、容積量化精準度達小數點後一位,即時拍攝,即時測量,體圍測量超easy。

高還原度:每次拍攝都可呈現一致的距離與亮度,3D成像隨意轉動,一鍵自動配對,角度不受限。

簡易模擬:雙眼皮、針劑、隆鼻、隆乳、抽脂、體雕療程,輕鬆模擬術後成果,醫病溝通零距離。

別於傳統測量方式,3D影像系統透過四張照片立即算出黃金三角比例!

◼️ 胸部座標點定位 

◼️ 術前評估測量
1. 黃金三角距離測量。
2. 乳房容積測量。
3. 乳房水平高度測量。

◼️ 術後模擬預估
1. 假體型號選擇。
2. cc數長寬高智能篩選。

讓你降低擔心對術前術後與醫師的溝通認知有誤差,
案例分享:
分享 我終於去做隆乳手術拉~~~

https://www.dcard.tw/f/facelift/p/238529100 

 

認識魔滴 Motiva 

1.魔滴 Motiva 奈米等級的絲綢表面: 有別於以往光滑面、粗糙/絨毛面,魔滴 Motiva 採用專利 Motiva 3D inversion™ 3D 反轉外膜製造技術,不使用其他添加物,打造出奈米等級親膚細緻的絲綢表面。假體表面是時常被忽略的重要條件,臨床數據顯示,假體的表面紋理與併發症的發生率有關係奈米絲綢外層膜如何降低併發症? 魔滴 Motiva 奈米絲綢外層膜,不使用額外添加物,外膜紋理的接觸點小於一個細胞,提高了生物的相容性,大幅降低組織刺激引起併發症的機會。

圖示:左-光滑圓盤/中-絨毛圓盤/右-魔滴 Motiva圓盤

Motiva 魔滴隆乳非妳莫屬的理由:

生物相容性高。

✻過敏發炎反應低。

✻身體能更快速、更容易適應植入物。

✻莢膜攣縮機率減少至<1%。

 

2.魔滴 Motiva 外膜膠體具有高度彈性及延展性+填充膠體具有高內聚力魔滴 Motiva 的外膜膠體填充膠體都具有非常高的彈性,扭轉後也不會造成損傷。彈性是指物品被拉伸後可恢復到原樣的程度,最理想的假體能在被施力後不造成損壞。魔滴 Motiva 高彈性膠體具有記憶力,能在拉伸後自然回彈恢復原樣。通常假體最容易損壞的區域,是背面的封口處,封口處通常沒有其他部分來的有彈性。但是魔滴 Motiva 的高彈力外層膜,讓整個假體都具有同樣的彈性,包括背後的封口處,呈現一致的高彈性。相較於以往產品術後照護更輕鬆。

圖示:上-魔滴 Motiva(勝)/下-他牌(敗)

膠體內聚力指的是填充膠體能凝聚在一起的能力,攸關義乳破裂時,是否會沾黏在體內的重要安全性質。魔滴 Motiva 的填充膠體具有高內聚力,膠體內聚力高,不易跑出義乳外。不易沾黏外物,義乳破了,膠體也不易沾黏身體組織。高內聚力膠體,再強的外力拉扯,也不會外漏高內聚力=義乳的安全性較佳

Motiva 魔滴隆乳非妳莫屬的理由:

✻不會輕易破裂或變形。

✻假體更容易植入。

✻假體抗壓度

Motiva 魔滴的高度彈性及延展性,大幅縮小傷口面積讓整形外科醫師可以用很小的切口,將假體植入。

 

3.魔滴 Motiva 觸感的Q彈柔軟: 魔滴 Motiva 具有高彈性、高流動性、高內聚力的特性,達到Q彈柔軟的觸感,能夠在術後隨著地心引力自然變化,兩種優勢同時保有。為了提升術後真實感,魔滴 Motiva 完整填充4D流動膠體,面對各種身型也不易產生術後水波紋,無論是觸感或是外觀,任何姿態都能呈現自然胸型、完美線條。

圖示:左-魔滴 Motiva 圓盤-不易產生水波紋(勝)/右-他牌圓盤-水波紋明顯易見(敗)

 

乳房假體通常分為兩類,圓盤型和水滴型,不過他們到底有什麼不同呢?

圓盤型假體可以打造豐滿的上胸,近80%的隆乳手術採用圓盤型,是目前最常使用的。

解剖型假體,一般稱之為水滴型。即便人體站立時,乳房是呈現水滴狀,但固定的形狀缺乏自然的律動感,胸型不會隨人體姿勢改變而有變化。舉個例子,當人體從平躺到站立的過程中,體內的假體沒有動態改變。假體形狀已固定,姿勢的改變並不會改變其外觀。

魔滴 Motiva 使用獨特且柔軟的膠體,以避免這類缺點,假體會隨姿勢不同而改變形狀。躺下的時候呈現圓盤型,站立時呈現水滴型,讓您的乳房擁有最自然的外觀及觸感。

水滴型乳房假體魔滴 Motiva 圓盤型4D流動膠體比較:

他牌水滴型乳房假體,在人體站立時,乳房呈現水滴型。在人體躺臥時,乳房依舊呈現水滴型(敗)。

魔滴 Motiva 圓盤型4D流動膠體,在人體站立時乳房呈現水滴型。在人體躺臥時乳房呈現自然的圓盤型(勝)

 

4.魔滴 Motiva 安全藍色防護層: 魔滴 Motiva 藍色防護層在植入物膠體發生破裂、滲漏情形,藍色防護層會呈現明顯的白色裂痕,醫師能夠將此作為手術前的最後確認防線,保障手術的高品質及安全性。

 

5.魔滴 Motiva 安心方案: 採用美國FDA核准用於人體內的微型晶片,其金屬含量非常微量,因此過海關的時候也不會觸動警報器,甚至是 MRI、超音波或是乳房攝影檢查,都是可以正常操作(需提前告知技術人員植入物內含晶片)。微型安全晶片可透過專屬掃描器掃描,在必要時可取得 15 碼數字,利用這組數字至原廠加密網站中查詢,便能在需要時提供醫師手術必要的資訊,包括植入物的型號、尺寸及手術位置等。

魔滴 Motiva 原廠提供台灣區客戶長達十年及五年的安心方案

 

6.魔滴 Motiva 植入物尺寸選擇:選擇植入物的尺寸是術前最困難的決定,患者與醫師對於術後結果可能有不同的期許。為了符合不同需求,魔滴 Motiva 提供多種植入物尺寸和形狀,確保所有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乳房植入物。在選擇植入物尺寸時,還需要考量許多因素,您可以在諮詢時與醫師詳細討論,共同決定最適合您的乳房植入物。

魔滴 Motiva Q&A:

Q:魔滴 Motiva 為什麼看起來這麼自然?
A:魔滴 Motiva 使用特殊4D流動膠體,其具有自然流動的特質,打造真實乳房般的動態感。站著胸型呈現水滴型,躺著胸型呈現圓盤型。且為確保長期使用的安全性,大幅的提升了膠體的內聚力!因為妳值得最好的!

Q:為什麼使用魔滴 Motiva 可以讓手術傷口更小?
A:因為魔滴 Motiva 擁有高度的彈性與拉伸力!魔滴 Motiva 採用TrueMonobloc®高彈力外層膜,使整顆植入物呈現高度彈性與拉伸力,使醫師手術過程更易植入,且也可以用更小的傷口植入同樣尺寸的植入物。魔滴 Motiva 陪伴妳找回術後的生活步調,變美也能輕鬆舒適。

Q:微型安全晶片(Qid)有什麼幫助?
A:手術後醫師可以利用掃描器取得必要的植入物與手術資訊。微型安全晶片的金屬含量非常微量,晶片可記錄包括:植入物資訊、手術及保固資訊。在必要時這些資訊將提供醫師做為重要的評估依據。晶片可以進行所有乳房相關檢查,且不會發送任何訊息。沒有個資外洩或是被追蹤定位之疑慮。魔滴 Motiva 重視女性健康與安全,守護您的美麗與安心!

Q:為什麼大家都說選擇魔滴 Motiva 更有保障?
A:對魔滴 Motiva 安全性相當有自信,因此提供客戶10年安心保固,外加5年安心保險。當發生嚴重莢膜攣縮(貝克氏等級三至四級)或植入物破裂情形時,您可以向原廠提出理賠申請。*魔滴 Motiva 破裂率及莢膜攣縮率皆小於1%。術後完整填寫註冊保固同意書後,您將於術後90天收到保固資訊的確認電子郵件,保固資訊也可至魔滴 Motiva Taiwan官網查詢。提醒您,請認明魔滴 Motiva 合作院所,方能享有完整安心方案

 

 魔滴隆乳(內視鏡隆乳)院內案例:

 魔滴隆乳(內視鏡隆乳)院內案例:

 

*圖片案例經過本人肖像權同意,各案會因個人體質而不盡相同,必須經過醫師專業評估而進行,相關問題親自洽詢本院醫療團隊,實際情況由醫師說明為主。

*皮膚狀況、治療方式及成效因人而異,請親自遵循醫師醫囑,診所均由醫師視個人狀況給予建議。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適應症、禁忌症等,均為醫師親自說明。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禁忌症、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上述因每人體質不同效果皆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本頁瀏覽654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