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可說是微整形入門必備款,入門前先幫大家解答關於玻尿酸種種的疑問,讓大家多了解玻尿酸一些!才能更放心把自己交給它。

▼大家最愛問的玻尿酸問題▼

 

Q:玻尿酸可以注射哪些部位?改善那些問題?

A:1. 不經意露出的小細紋或明顯皺紋,看起來衰老, 想要撫平皺紋者 

抬頭紋 、眉間紋 、眼尾紋 、淚溝紋 、笑紋 、唇紋 、法令紋 、木偶紋。

2. 臉上多處小部分的凹陷,看起來憔悴疲倦, 想要填補豐滿者 

眉骨拉提 、疤痕修飾 、夫妻宮 、鼻型雕塑 、耳垂 、淚溝 、蘋果肌再造 、豐頰 、唇部豐滿 、豐下巴 。

 

Q:為什麼都是玻尿酸,價錢卻不一樣?

A:醫美微整形所用的玻尿酸針劑有許多不同廠牌,又分為凝膠型、顆粒型,其中又細分為大、中、小分子,每款玻尿酸都有其特色,價格上自然會有落差。

再來,每款玻尿酸盒裝的劑量未必相同,醫師會先評估患者需求、預算後規劃玻尿酸劑量,所以玻尿酸注射會以施打多少劑量來計算價錢。

公主玻尿酸 親民價格 皇室享受

Princess公主玻尿酸,為奧地利皇室御用的玻尿酸,由CROMA大藥廠製造,以非動物性原料製成的凝膠型玻尿酸,經過特殊「S.M.A.R.T網狀交聯技術」讓玻尿酸更穩固、安全、滑順,搭配特殊針頭讓注射時增加不少舒適感,總共三種劑型,除了小分子RICH只有不含麻劑型,大分子VOLUME及中分子FILLER有含麻及不含麻劑型,公主玻尿酸雖價格親民,但質量一點也不馬虎。

 

Q:施打玻尿酸後,可以維持多久?

A:根據不同廠牌的玻尿酸維持時間也不同,以公主玻尿酸來說,因為經過「排列處理」、「交聯反應」這兩個步驟的加持下,使得玻尿酸更穩固持久,大分子VOLUME劑型能夠維持9-14個月,而中分子FILLER劑型能夠維持8-12個月,通常大分子會比小分子來的持久;除此之外,術後照顧、個人體質、環境(高溫、曝曬)、生活作息也會影響玻尿酸流失速度。 

 

Q:施打玻尿酸會有什麼副作用嗎?

A:玻尿酸能夠被人體自然吸收代謝,非常安全,一般來說不會有副作用的問題,會有問題大多是因為注射不當,尤其淚溝是最難注射的部位,一不小心就容易鼓起變成兩條毛毛蟲,所以注射玻尿酸時務必慎選醫師。

非動物性來源的公主玻尿酸質地柔順,純化過程嚴謹,生物相容性高,加上內聚黏稠的膠體特性,使注射後不易吸收修護時的組織液,能大幅降低術後的紅腫問題,從根本降低風險,提高安全。

 

Q:施打玻尿酸,效果消去後會變得更糟嗎?

A:不會,因為玻尿酸會隨時間被人體吸收代謝,效果會一點一點消退,直到變成原本的樣子,並不會突然間消風造成鬆弛,雖然玻尿酸很安全,但貪心注射過量或頻繁施打還是有可能造成皮膚鬆弛,其次則是影響美觀變的不自然。 


 認識玻尿酸 

玻尿酸是一種高分子的多醣體,存在於人體真皮組織中,扮演儲存水份、讓皮膚看起來有彈性的角色,

可以說是人體中最具保濕特性的因子,但人體內的玻尿酸會因為年齡增長慢慢流失,

進而造成肌膚乾燥缺水而老化,產生皺紋、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勻等問題。

也因為玻尿酸的運用已經在醫美盛行多年,不斷的研發及改良之下,

已經大幅減少感染、過敏的可能性,是市面上較具安全性的填充劑。

 

 玻尿酸分類 

Princess公主玻尿酸

嚮往水煮蛋肌
怒買專櫃保養品,卻仍然不見效?
Princess公主玻尿酸 
為你打造透亮的澎潤美肌

Princess公主玻尿酸是來自奧地利的玻尿酸品牌,藉由特殊的純化、去氧與高溫高壓蒸氣滅菌技術,使玻尿酸在體內的發炎反應風險降至最低。Princess公主玻尿酸是高濃度流動性且非動物性來源,以微生物發酵的玻尿酸,以S.M.A.R.T.專利的交聯技術製成高密度,且3D 矩陣式交聯排列的玻尿酸,能夠提升玻尿酸於體內的停留時間。Princess公主玻尿酸也推出了加入甘油成分的Rich 玻尿酸劑型,主要目的為增加肌膚保水度,結合保養與微整的概念。

 

Juvederm喬雅登

Juvederm喬雅登是與前兩項玻尿酸截然不同的凝膠式玻尿酸,劑型內容裡直接添加了麻藥成份,結合了法國生產與美國大廠的技術,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由於 Juvederm喬雅登是屬於凝膠式的流體玻尿酸,質地與水較於接近,較濃稠且流動率高,所以較容易注射進入體內及控制劑量,有些人覺得Juvederm喬雅登玻尿酸痛感比較低,也比較容易被塑型,與體內組織比較容易融合。

 

VIVACY 魔V針®

即使誕生於崇尚自然風格的文化中,法國大藥廠維法熙VIVACY依然贏得了法國女性的愛戴。成功的秘訣,在於淬煉高端配方的同時,更以打造麗質天生的美貌為目標,這使得 VIVACY 法式美學,得以在極短時間內,成為全球愛美女性密而不宣的小心機。第3代玻尿酸「魔V針®」,顛覆傳統填充物的思維,不但擁有類假體般的絕佳支撐力,更因柔韌的膠體質地,讓臉部線條完美柔順,閃耀自信光采卻不見醫美痕跡。獨特添加的抗老成分「甘露醇」,維持肌膚柔嫩,保持肌膚彈力。 按這了解更多VIVACY 魔V針®產品介紹 

 

Restylane瑞絲朗玻尿酸

Restylane瑞絲朗玻尿酸是來自於瑞典的玻尿酸品牌,擁有獨家的NASHA非動物性穩定型玻尿酸技術,目的在於不管多少量的玻尿酸注射入體內,都可以達到穩定的效果,為顆粒型的玻尿酸。早在1996年就於歐洲上市,由瑞典醫療器材大廠所推出的玻尿酸產品,是目前現存玻尿酸品牌裡最早出現的老字號玻尿酸品牌,對於改變輪廓的效果相當傑出。

 

光美就行 456天由內而外閃耀透亮光澤奇肌 綻放6大肌膚之美 散發持久的自信光采

 

女神[動態]玻尿酸™

女神[動態]玻尿酸™,改良了傳統凝膠式玻尿酸的缺點,是一種柔韌型玻尿酸。以專利動態優化技術(OBT;Optimal Balance Technology),提高玻尿酸凝膠的拉伸力 (Flexibility),能使注入後的玻尿酸,隨著表情擺動,怎麼動都自然! 按這了解更多女神[動態]玻尿酸™產品介紹 

 

 玻尿酸-填補嘴唇 院內案例: 

 玻尿酸-填補下巴 院內案例: 

 玻尿酸-鼻部微整 院內案例: 

 玻尿酸-填補額頭 院內案例: 

 玻尿酸-鼻部微整 院內案例: 

 玻尿酸-隆鼻 院內案例: 

 玻尿酸-蘋果肌+下巴 院內案例: 

 玻尿酸-蘋果肌+下巴 院內案例: 

 玻尿酸-淚溝 下巴+肉毒-咀嚼肌 院內案例: 

 玻尿酸-淚溝 法令紋+肉毒-咀嚼肌 院內案例: 

 玻尿酸-法令紋 院內案例: 

 玻尿酸-法令紋 院內案例: 

 

注意事項:

建議與醫師做好預期效果以及術後保養的溝通,並確認使用完整盒裝之合法玻尿酸。醫師在施術前會使用局部麻藥,過程幾乎沒有疼痛感,只有輕微感到針扎與腫脹感。多冰敷幫助消腫,術後3天內盡量不要揉捏 、按摩造成玻尿酸移位,約1週後就會消腫。

 

*圖片案例經過本人肖像權同意,各案會因個人體質而不盡相同,必須經過醫師專業評估而進行,相關問題親自洽詢本院醫療團隊,實際情況由醫師說明為主。

*皮膚狀況、治療方式及成效因人而異,請親自遵循醫師醫囑,診所均由醫師視個人狀況給予建議。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適應症、禁忌症等,均為醫師親自說明。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禁忌症、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上述因每人體質不同效果皆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本頁瀏覽2542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