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適合對象:

✔改善黑眼圈
✔改善靜態紋。眉間紋、法令紋、木偶紋等。
✔填補皮膚凹陷處。夫妻宮凹陷、中臉凹陷、蘋果肌、下顎,達到較平順的外觀,修飾臉部輪廓。
✔改善唇形、豐唇,增加嘴唇的立體感。
✔全臉施打,增加皮膚膠原蛋白。

 黑眼圈:

 

 膠原蛋白優點: 

✔恢復期短
✔效果立即
✔無副作用
✔不會產生活動或位移

 

 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是目前運用最廣泛的生物醫學材料之一,具有高度的安全性與生物兼容性。 運用在臉部微整形注射,有超過30年以上的安全應用歷史。雙美1號是國內首個通過嚴格審核并獲得SFDA批準上市的注射用膠原蛋白植入劑,而且也已經通過歐盟CE 和臺灣地區TFDA 的權威認證。雙美1號膠原蛋白採用世界先進的綠色、天然膠原純化和交聯技術,其生物特性與人體膠原蛋白相同度高,在使用上有高度的安全性。

 

 膠原蛋白Q&A:

Q:「膠原蛋白」和「玻尿酸」的差別?
A:膠原蛋白與玻尿酸都是維持人類青春活力的重要元素成分,膠原蛋白是支撐起人體組織的鋼筋,提供組織主要的「強度」,而玻尿酸則是其中的水泥,提供組織間的「飽滿」。

Q:「膠原蛋白」和「玻尿酸」的差別?
A:膠原蛋白是目前運用極廣泛的生物醫學材料之一,具有高度的安全性與生物兼容性。 運用在臉部微整形注射,超過 20 年以上的歷史,其間並無任何嚴重的副作用特殊案例發生。國內首項通過衛生署嚴格審核並通過歐盟 CE 認證的雙美I號膠原蛋白植入劑,更是取自安全純化的膠原蛋白來源,其生物特性完全近似於人體膠原蛋白,所以在使用上有高度的安全性。

Q:膠原蛋白植入治療有何優點?
A:膠原蛋白注射後只需很短的恢復時間,低痛感,效果立即,植入後的膠原蛋白不會產生滑動或移位現象。長效型膠原蛋白植入劑因不含麻醉藥,因而不產生副作用。

Q:施打後效果可持續多久?
A:一般維持約 9~12 個月以上,需視施打技巧、植入深度、植入部位及患者年齡、生活習慣之不同而有不同的效果。

Q:注射部位發炎該如何處理?
A:如果注射部位出現發炎、化膿現象,絕大多數是由於消毒不完全,或是在非正規場所進行注射所造成。通過局部消毒處理和抗感染治療,一般可以很快得到恢復。

 

 

 膠原蛋白禁忌症 

1.醫師評估狀況不適合植入者。
2.自體免疫疾病、蟹足腫體質或嚴重過敏體質者。
3.已知對膠原蛋白過敏或對先前曾局部注射其它植入物過敏者。
4.已知對利度卡因等麻醉劑過敏者。
5.皮膚明顯有傷口、發炎性座瘡、酒糟及皮膚炎的患者。
6.孕婦、尚在哺乳的媽媽。
7.不可用於隆乳或做為骨、肌、腱、韌帶及肌肉的植入使用。
8.對海鮮、雞蛋等食物過敏者。
9.凝血功能異常者。

 

*圖片案例經過本人肖像權同意,各案會因個人體質而不盡相同,必須經過醫師專業評估而進行,相關問題親自洽詢本院醫療團隊,實際情況由醫師說明為主。

*皮膚狀況、治療方式及成效因人而異,請親自遵循醫師醫囑,診所均由醫師視個人狀況給予建議。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適應症、禁忌症等,均為醫師親自說明。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禁忌症、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上述因每人體質不同效果皆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本頁瀏覽1153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