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的增長,老化斷裂的膠原蛋白無法交聯膠原蛋白基質,使得纖維母細胞的活力減退。加上平均每年約流失1%的膠原蛋白,導致皮膚膠原蛋白的產生速度比不上流失的速度,肌膚的支撐力將變得不足,漸漸失去彈性、深淺皺紋、鬆弛下垂等老化現象也隨之出現。

膠原蛋白流失量 決定衰老程度

歲月流失的痕跡

皮膚:
皮膚變薄、彈性纖維變形和彈性降低、膠原蛋白減少、保濕能力下降

脂肪:

脂肪墊變化造成輪廓缺陷。
脂肪重新分布、堆積與萎縮導致臉部凹陷。

骨骼:

骨質在吸收造成臉部體積流失、凹陷。
骨骼尺寸與骨架消瘦。

肌肉:
肌肉鬆弛、失去張力。

 

 AestheFill ®治療區域

 

 AestheFill®艾麗斯-產品優勢 

• 現泡現溶現打,治療更安心。

• 專為亞洲人設計。

• 術後不易結節。

• 皮膚自然柔軟。

• 返家無需特別照護

• 可生物分解性:在體內逐漸分解成乳酸和糖原之後,再通過體內代謝作用,最終分解為水和二氧化碳的形態排出體外。

 PDLLA 聚雙旋乳酸 降解過程 

隨著時間的推移,AestheFill® 在體內逐漸分解成乳酸和糖原之後,再通過體內代謝作用,最終分解為水和二氧化碳的形態排出體外,所以具有安全性。是無毒性的安全材料。

• 不位移:注入真皮層2-4週後的位置不會發生移動,副作用發生率低。

 

 聚乳酸PLA特性 

• 合成聚合物(Synthetic polymer)

• 從果酸家族提取alpha-hydroxyl-acid (AHA) family

• 廣泛使用 >30 years  可吸收縫線、組織再生

• 可生物降解(Biodegradable)

• 生物相容性(Biocompatible) 

 

 聚雙旋乳酸 AestheFill 艾麗斯 : 

 

“聚雙旋乳酸”讓宋米秦回到少女時期剛出道的樣子 

百變精靈宋米秦無比滿足地與我們分享第二年的感受
 「已經第二年了,我的皮膚還是這麼自然澎潤 」 


因為工作、照顧小孩忙得沒有時間保養,
黑眼圈、臉頰凹陷、憔悴,
好怕這些通通找上我!

幸好我有聚雙旋乳酸,
能自造自己的膠原蛋白,
讓皮膚恢復自然有彈性,
這就是我自然澎潤的美麗秘密。

你也要來試一試喔!

#百變精靈宋米秦
#我自然澎潤的美麗秘密聚雙旋乳酸
#Aesthefill聚雙旋乳酸
#正貨請認明台灣限定包裝及防偽QRcode

 

 關於AestheFill®艾麗斯 

AestheFill® 艾麗斯是一種新型態的聚『雙旋』乳酸,專利多孔性微球體結構,可誘導促進皮膚第一型膠原蛋白增生,屬於自然再生型填充劑,長效再生最自然柔軟的豐盈肌膚,青春再現,自然回溯年輕。
 
青春再生支架---專利多孔性微球體Microspheres艾麗斯專利之多孔性微球體,可當作肌膚青春再生支架,多孔性結構可以吸引纖維母細胞靠近,誘導膠原蛋白新生於多孔性微球體之間與內部。

 

 AestheFill ®組成成分 

Poly-D,L-Lactic Acid (PDLLA) 聚雙旋乳酸 PDLLA 154mg
Sodium carboxymethylcellulose(CMC)羧甲基纖維素 46mg

 

 多孔性微球體(Microspheres) 

青春再生支架

AestheFill®艾麗斯的產品外觀為白色球體,使用前需用無菌水泡製至少30分鐘使其溶解。泡製後的聚雙旋乳酸,在高倍數顯微鏡底下,會看到空洞的球體,這就是AestheFill的「多孔性微球體」科技。多乳性微球體進入皮膚後,可吸引膠原蛋白至球體內部居住、生長,漸漸長出更多自己的膠原蛋白。

 

 作用原理 

AestheFill®艾麗斯是一種新型態的聚“雙旋”乳酸(PDLLA),它從玉米和馬鈴薯可再生資源中提取而合成的熱塑性高分子材料,是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的材質,已在醫界使用多年。AestheFill聚雙旋乳酸注入肌膚底層後,能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生長,有效改善鼻唇溝、皺紋與面部整體問題,屬於自然的膠原蛋白增生劑。

 

 聚乳酸PLA (Poly-Lactic Acid)製程 

利用從玉米和馬鈴薯等100%可再生資源中提取而合成的熱塑性高分子材料,長期使用於醫療的多個領域(注射劑、可生物降解的植牙、持續性供給藥物等),是一種安全的醫用材料。

 

 AestheFill® 注射後第I型膠原蛋白形成 

第12週、第20週 :膠原蛋白在多孔性微球體之間生成,而且在微球內也開始生成膠原蛋白 (黃色箭頭標示處) 。

 

 AestheFill® 作用機制-1 

第一重作用:直接注射進入皮膚,有立即填充的效果,增加體積。

 

 AestheFill® 作用機制-2 

第二重作用:PDLLA 多孔性微球體,可吸引纖維母細胞進來,刺激自體膠原蛋白的增生。

 

 AestheFill® 作用機制-3 

 

 乳酸的鏡像異構物(enantiomers) 

 光學異構物 (鏡像異構物) 

同分異構物(Isomers)分子具有完全相同的原子與化學鍵,但是在空間中的排列互為鏡像,無法完全重疊。

 單體Monomer 

一種簡單分子,本身可單獨自然存在,亦可兩兩相互鍵結形成其他較大的分子如聚合物(polymer)。

 施打前別忘了進行防偽三步驟:

下垂、凹陷、老態
聚雙旋乳酸讓你自然澎潤

施打前,別忘了進行「防偽三式」:
查詢認證診所
刮開外盒銀漆塗層
掃描QR code 辨識正貨

台灣限定的桃紅&金色指紋球包裝,外盒貼有防偽認證QR code標籤,只要刮開銀漆塗層後掃描,立即顯示「驗證成功」字眼

 

 微整·比一比:

 

 常見問題 

Q:什麼是 AestheFill® ? 
A:AestheFill®艾麗斯是一種效果可持續一年半至兩年的長效性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型填充材料。通過進入皮膚深層促進增生自體膠原蛋白填補皮膚凹陷的部位,維持自然豐潤感。其主要成分為聚『雙旋』乳酸PDLLA是一具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可分解、代謝的物質,已被證實為可安全應用於人體的醫材。

Q:誰適合使用AestheFill® ? 
A:AestheFill®艾麗斯適合用於全臉雕塑治療,包括太陽穴(夫妻宮)凹陷、蘋果肌、雙頰凹陷、法令紋、木偶紋(口角紋)、下巴線條及臉部皮膚的鬆弛下垂都能改善,也可應用於頸部與手部紋路的改善。

Q:AestheFill® 效果如何發展? 
A:AestheFill®艾麗斯會以自然而然、漸進優雅的方式呈現效果,活化自體組織再生能力,悄悄撫平臉上的皺紋、細紋及凹陷處,提拉鬆垮的臉部線條。可刺激肌膚持續增生膠原蛋白,效果持續最長可達24個月,讓美麗由內而外,自然持久。

Q:療程需要多少次?每次間隔多久? 
A:為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一個較完整的建議療程約分成3次進行,每次間隔4-6週。實際療程次數及所需時間因人而異,部分人士可能需要較長或較多次的療程,才能達到最理想的效果,請洽專業醫師規劃與判斷。
 
Q:完整療程需要多少劑量? 
A:一個較完整的建議療程約分成3次進行,每次療程所需的施打瓶數因人而異,請於療程前與醫師討論希望達到的改善目標,方能預估所需劑量。

Q:何時可以看到效果?效果能持續多久? 
A:AestheFill®艾麗斯是以自然漸進的方式呈現效果,膠原蛋白的增生需要一段時間,每次療程完成後平均4-6週後逐漸呈現效果,您將會感受到臉部凹陷、皺紋等部位獲得改善。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再生能力也會有所差異,療程呈現的進度與持久度可能會有個體差異。

Q:何時需要回診? 
A:建議每次治療後第4-6週的時間回診,由醫師進行下一次的評估和/或治療。

Q:注射後有哪些可能產生的反應? 
A:首次注射可能會造成紅腫或瘀傷,通常會在數小時到一週內改善;也可能會產生血腫,但會在數小時到兩週內改善。若有惡化或症狀延長的情形,請通知您的醫師。此外,可能會在治療部位產生小丘疹,這些皮下丘疹通常非肉眼可見且無症狀,可能會在按壓治療部位時發現。然而,也曾有肉眼可見之結節的通報,病患應回報這些情況及不良反應給治療醫師。

Q:術後居家照護應如何進行? 
A:注射後後應在治療部位使用冰敷袋以幫助減輕腫脹及瘀傷(注意避免皮膚直接接觸冰塊),避免將治療部位暴露於陽光下和UV燈下,應使用防曬產品,直到發紅及腫脹改善。治療後立即,醫師會幫病患進行按摩塑型,一般情況病患返家無需特別照護
,但少數病患可配合輕微按摩,請洽你的專業醫師判斷,選擇適合你的居家護理方式。

 

 建議療程 

Q:誰適合使用AestheFill®艾麗斯?
A:AestheFill®艾麗斯適合用於鼻唇溝皺褶的矯正。AestheFill®艾麗斯適合用於深度皺紋,淺度皺紋與面部整體。

Q:療程需要多少次?每次間隔多久?
A:為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一個較完整的建議療程約分成3次進行,每次間隔4-6週。實際療程次數及所需時間因人而異,部分人士可能需要較長或較多次的療程,才能達到最理想的效果,請洽專業醫師規劃與判斷。

Q:完整療程需要多少瓶?
A:一個較完整的建議療程約分成3次進行,每次療程所需的施打瓶數因人而異,請於療程前與醫師討論希望達到的改善目標,方能預估所需劑量。

Q:何時可以看到效果?效果能持續多久?
A:AestheFill®艾麗斯是以自然漸進的方式呈現效果,膠原蛋白的增生需要一段時間,每次療程完成後平均4-6週後逐漸呈現效果,您將會感受到臉部凹陷、皺紋等部位獲得改善。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再生能力也會有所差異,療程呈現的進度與持久度可能會有個體差異。

 

 禁忌症 

●在接受抗凝血劑患者。

●蟹足腫患者。

●患有急性或凝血。

●肝功能障礙。

●慢性皮膚疾病。

 

AestheFill ®術後護理事項 

• 治療後立即冰敷,可減少術後水腫
• 治療後至少24小時內,應用冰袋或冷敷巾進行數次間歇性冰敷,避免皮膚直接接觸冰塊
• 術後針孔處擦上抗生素藥膏,可依醫師習慣備術後口服抗生素
• 術後初期腫脹或發紅狀況消退前,應避免陽光或UV燈曝曬。應使用防曬產品
• 若有異常狀況(不尋常疼痛、變色、感染跡象),請客人立即與診所聯繫
• 每次治療後4-6 週回診,以進行下一次的評估和(或)治療

 

注意事項

• 本產品僅能注射於較淺的真皮層或皮下組織
• 如同其他藥物注射一樣,在接受抗凝血劑的患者,在注射部位可能出現血腫或局部出血
• 為防止注射部位出現早期丘疹或結節,請勿將本產品注入皮膚淺層
• 如不慎將本產品注入血管將可能導致血管堵塞或栓塞
• 為防止污染,每一支產品只能用於單一患者。本產品為一次性滅菌產品,如包裝已拆開或溶解後請勿再次使用或重複滅菌
• 如果外包裝毀損或外觀異常時請勿使用本產品
• 請務必在手術前按照溶解方法將本產品完全溶解後再使用
• 請使用一次性無菌25G的注射針或套管
• 請勿將本產品注入患有急性或慢性皮膚疾病(發炎或感染)患者的皮膚組織周圍
• 對本產品及其成分過敏的患者不可使用本產品
• 對易患增生性疤痕、色素沈澱和肥大性疤痕的患者使用本產品其安全性未經證實
• 對有泡疹病史的患者注射本產品可能引起復發
• 有凝血或肝功能障礙的患者不可使用本產品

 

*圖片案例經過本人肖像權同意,各案會因個人體質而不盡相同,必須經過醫師專業評估而進行,相關問題親自洽詢本院醫療團隊,實際情況由醫師說明為主。

*皮膚狀況、治療方式及成效因人而異,請親自遵循醫師醫囑,診所均由醫師視個人狀況給予建議。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適應症、禁忌症等,均為醫師親自說明。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禁忌症、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上述因每人體質不同效果皆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本頁瀏覽1667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