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下垂危機:

25-30世代看過來~~自我檢測:

  • 黏雙眼皮
  • 嫁接睫毛
  • 配戴隱形眼鏡
  • 每日看3C螢幕超過3小時

​ 每日操勞你的眼皮,「眼周保養」請列入你的愛美日常 

 

 適應症:

每個人都能感受到膠原蛋白緊實的效果,許多病患發現:

   ♥撫平眼周、前額及嘴巴周圍的皺紋及細紋。

   ♥皮膚更光滑、更緊實,而且較不鬆弛。

   ♥下顎及下巴的輪廓更清楚。

   ♥緊實下巴的鬆弛肌膚。

   ♥與雷射不同,Thermage臉部療程適用於各種皮膚類型及膚色。

 

 Thermage眼部療程:

Thermage眼部療程有助撫平及緊實眼周皮膚及眼皮,並可減少皺紋、細紋及鬆弛。您的眼睛看起來將會更年輕、更上揚,不再那麼無精打采。

 Thermage臉部療程:

您是否發現不再如自己感覺的那般年輕? 如果鏡子無法反映出您內心的感受,現在有種可以恢復青春的方法。

 Thermage唇部療程:

您是否想要更光滑、輪廓更清楚的嘴唇? Thermage唇部療程是撫平及緊實嘴部周圍皮膚的非侵入性療程選擇。

活出美麗,擁有更光滑、更緊實、更年輕的臉龐。

有助撫平、緊實皮膚,無需手術或注射即可獲得看起來更年輕的自然整體外表。

本產品經衛生署核可,衛署醫器輸字第022275號。

FDA已正式批准以非侵入性方式治療皺紋和細紋,包括上下眼瞼,以及暫時改善橘皮阻組織的外觀。

 

 這樣的妳可以考慮施作Thermage電波拉提、電眼拉提:

1. 臉部出現細紋、皺紋或呈現下垂狀態者。

2. 眼周及眼皮出現細紋、皺紋或呈現鬆弛狀態者。

3. 嘴唇輪廓不明顯或想要撫平唇紋者。

 

 簡介與作用原理:

隨著您的年齡增長,皮膚中的膠原蛋白也會漸漸流失,進而導致皮膚出現皺紋及下垂。Thermage使用獨家專利無線電波 ( RF ) 技術,以安全的方式加熱深層皮膚,啟動人體自然的修復反應,刺激現有的膠原蛋白,並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改善外觀的效果,使您的皮膚看起來更年輕。

 

 療程:

一般而言,在接受單次治療後,有些改善立即可見,膠原蛋白重組的過程最長可持續6個月。治療成果可維持數年,取決於您的皮膚狀況及自然的老化過程。

恢復期短,或無需恢復期,治療後,您可快速恢復日常生活作息。也不需進行任何的特別護理,您不必如接受雷射治療一般須避免日曬。您可在夏天或任何適當的時間安排接受Thermage療程。

 

 常見Q&A:

Q:電波拉皮療程多久可以見效?
A:在接受Thermage電波拉皮一週內就有顧客開始感受到逐漸的改善, 多數人在接受臉部療程2個月後會開始感受到改善, 3-6個月後改善最為明顯。

Q:過程中會痛嗎?是否需要麻醉?
A:過去電波拉皮確實給人疼痛度高的印象, 但是第三代CPT電波已經大幅改善疼痛問題, 過程中會產生局部冰涼但偶有微燙的觸感。電波拉皮最初的研發理念即為「不需要麻醉的醫美療程」, 醫師會透過與您的互動, 調整最適合的電波能量等級。

Q:整個療程會花多少時間?
A:將是施作面積有所不同,平均為45-90分鐘。

Q:療程後需要休息多久?
A:在療程結束當下皮膚可能會出現些微紅腫,大部分的人無需休息即可進行日常行程,因為表皮完全無傷口,亦可正常上妝。

Q:療程結束之後, 我身邊的人會發現我的皮膚有異狀嗎?
A:由於幾乎不需恢復期, 不影響工作及社交, 外觀的改善來自於人體組織與生俱來的修護機制, 效果自然不易讓旁人發現明顯異狀, 但是隨著時間將察覺到您的氣色、膚質, 輪廓線條的改善, 旁人會感受到你的容光煥發, 魅力風采升級。

 

 電波+音波 院內案例: 

 電波+音波 院內案例: 

 電波+音波 院內案例: 

 電波+音波 院內案例: 

 

副作用通常很輕微,包括紅腫 、水泡 、結節,罕見情況下會出現皮膚表面不平整。

 

*圖片案例經過本人肖像權同意,各案會因個人體質而不盡相同,必須經過醫師專業評估而進行,相關問題親自洽詢本院醫療團隊,實際情況由醫師說明為主。

*皮膚狀況、治療方式及成效因人而異,請親自遵循醫師醫囑,診所均由醫師視個人狀況給予建議。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適應症、禁忌症等,均為醫師親自說明。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禁忌症、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上述因每人體質不同效果皆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本頁瀏覽468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