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age FLX® (俗稱)鳳凰電波 讓華燈初上蘿絲媽媽 美得安心安全】

Thermage FLX®俗稱鳳凰電波,高雄鳳凰電波介紹,恢復期、1次療程、2重核准、3D加熱、4種探頭。

thermage FLX® (俗稱)鳳凰電波療程特色:

0恢復期 無創療程  
1次療程 適用所有膚質 
2重核准 美國FDA 台灣衛福部
3D加熱  啟動膠原蛋白新生修護力 
4種探頭 訂製專屬療程

 

thermage FLX® (俗稱)鳳凰電波– 非侵入式緊膚療程

Thermage FLX®俗稱鳳凰電波,高雄鳳凰電波介紹,恢復期、1次療程、2重核准、3D加熱、4種探頭。

Thermage FLX®是正宗電波拉皮最新一代的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透過單極電波地獨家科技,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達到深層肌膚全層加熱作用,包括真皮層和皮下組織。藉此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新生重組,啟動人體自然修復反應,達到除皺除紋的緊膚效果並恢復肌膚彈力。新一代Thermage FLX®擁有突破性的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自動精準偵測每吋肌膚需求,給予客製化的最佳能量, 大幅優化治療效能。

 

【thermage FLX (俗稱)鳳凰電波♥林心如的小秘密

 

thermage FLX® (俗稱)鳳凰電波療程原理:

(俗稱)鳳凰電波thermage FLX®–非侵入式緊膚療程原理

隨這年齡增長,維持肌膚緊緻彈力的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導致肌膚老化現象,進而出現細紋和皺紋。

將熱能傳導至較深層且富含最多膠原蛋白的真皮層和皮下組織,高雄(俗稱)鳳凰電波thermage FLX

利用單極電波科技,將熱能傳導至較深層且富含最多膠原蛋白的真皮層和皮下組織,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新生重組。

Thermage FLX®俗稱鳳凰電波,高雄鳳凰電波介紹,皮膚光滑

一次療程即可讓肌膚達到更光滑緊實的效果,且隨著膠原蛋白新生反應,讓老化狀態持續得到改善。

【thermage FLX (俗稱)鳳凰電波治療原理動畫】

 

Thermage FLX®俗稱鳳凰電波,高雄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俗稱)鳳凰電波3大效能提升:

更精準

獨家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
精準優化“美”吋肌膚所需能量。

更快速

療程時間節省25%,
3D加熱幫助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力。

更舒適

改良至環迴震動模式,
全身肌膚療程皆適用。

 

thermage FLX® (俗稱)鳳凰電波4種探頭訂製專屬療程:

高雄(俗稱)鳳凰電波,4種探頭訂製專屬療程,非侵入式緊膚療程

Thermage FLX (俗稱)鳳凰電波
讓林心如招牌靈動雙眼依舊迷人耀眼

 

碧眼探頭 ( 眼周 )

Thermage FLX®俗稱鳳凰電波,高雄鳳凰電波碧眼探頭

改善鬆弛的眼皮、下垂的眼皮或眼尾、逐漸出現粗糙細紋的眼周,非侵入式療程,眼周緊緻拉提。 

Thermage FLX®俗稱鳳凰電波,改善鬆弛的眼皮、下垂的眼皮或眼尾、逐漸出現粗糙細紋的眼周,非侵入式療程,眼周緊緻拉提。

藍鑽探頭 ( 全臉 / 四肢 )

Thermage FLX®俗稱鳳凰電波,高雄鳳凰電波藍鑽探頭

改善受地心引力呼喚而下垂的臉頰、嘴邊肉、撞臉安娜貝爾的木偶紋(法令紋)、四肢、臀部、粗壯的大腿區域,治療範圍更精準。

紫鑽探頭 ( 大小臉 / 四肢 )

Thermage FLX®俗稱鳳凰電波,高雄鳳凰電波紫鑽探頭

改善日漸鬆弛下垂的嘴邊肉、臉頰、撞臉隔壁阿桑的法令紋(木偶紋)、粗壯的大腿區域、四肢、臀部,治療速度省25%,面積增加33%。

Thermage FLX®俗稱鳳凰電波,改善日漸鬆弛下垂的嘴邊肉、臉頰、四肢。

美體黃金探頭 ( 身體 )

Thermage FLX®俗稱鳳凰電波,高雄鳳凰電波黃金探頭

改善身體鬆垮、有皺褶細紋的部位、出現橘皮、凹凸不平的地方,震動模式讓舒適度更加提升。

Thermage FLX®俗稱鳳凰電波,改善身體鬆垮、有皺褶細紋的部位、出現橘皮、凹凸不平的地方,震動模式讓舒適度更加提升。

 

thermage FLX® (俗稱)鳳凰電波適用全身肌膚:

    • 雕塑小V臉和改善頸部外觀
    • 適用於臉部和身體療程

thermage FLX® (俗稱)鳳凰電波適用全身肌膚

    • 深層激活膠原蛋白新生力
    • 改善細紋和皺紋並緊實肌膚

thermage FLX® (俗稱)鳳凰電波,深層激活膠原蛋白新生力

 

常見thermage FLX® (俗稱)鳳凰電波Q&A:

Q:Thermage FLX®與其他緊膚拉提療程有何不同?
A:Thermage FLX® 俗稱鳳凰電波,是正宗電波拉皮最新一代的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在全球超過17年的臨床經驗,並擁有50篇以上專業的臨床醫學文獻,證實其安全性與有效性,至今已累積超過200萬案例。獨家的單極電波技術,在皮膚層中,可達到3D立體式全層加熱,並傳遞到較深層的真皮層與皮下組織、甚至SMAS筋膜層,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新生重組;此外,突破性的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自動精準偵測每吋肌膚需求,給予客製化的最佳能量,可大幅優化治療效能。

Q:療程後多久可以見效並維持多久?
A:對於大多數患者,在單次治療後,即可感受到一點點改善效果,隨著膠原蛋白新生重組的時間,有的患者在2至6個月內,就可感受到效果持續顯著,可維持至少長達12個月,甚至更久,會因個人膚質狀況與生活、飲食習慣不同而有所差異。(建議由醫師評估後,可制訂個人化專屬的年度保養計畫)

Q:療程會痛嗎?是否需要麻醉?
A:電波拉皮為非侵入式療程,研發理念為提供患者安全且舒適的醫美體驗,故無論是眼、臉、身體等各部位療程,儀器皆提供了三段式震動模式,藉由神經傳導阻斷原理,提高療程舒適度;此外,增加高科技的舒適脈衝系統,當治療探頭接觸在肌膚上開始加熱時,患者會先感受到短暫的熱感,接著會有冷媒多次噴灑而出現冰涼感,亦可提高舒適度,也藉此保護表皮。療程中不需要舒眠麻醉,患者可透過極時的熱感回饋量表,由醫師評估患者狀態,調整最適合的電波能量等級。

thermage FLX® (俗稱)鳳凰電波,當治療探頭接觸在肌膚上開始加熱時原理。

 

Q:療程後需要修復期嗎?
A:此為非侵入式療程,部分患者於療程後會出現暫時性的輕微紅腫,但通常在24小時內就會消退,大部分的人不需休息即可進行日常活動。療程後也不需特別護理,依照患者平日基本的肌膚護理與防曬即可。

 

Thermage FLX®(俗稱)鳳凰電波,辨識原廠正貨3步驟,1查詢認證診所,2辨識原廠儀器,3辨識原廠正貨探頭


禁忌症:
本產品不可用於裝有植入式心律調節器(implantable pacemaker)、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器(AICD)或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的病患。因為射頻電場或電流可能對這些裝置造成負面影響。

 

*圖片案例經過本人肖像權同意,各案會因個人體質而不盡相同,必須經過醫師專業評估而進行,相關問題親自洽詢本院醫療團隊,實際情況由醫師說明為主。

*皮膚狀況、治療方式及成效因人而異,請親自遵循醫師醫囑,診所均由醫師視個人狀況給予建議。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適應症、禁忌症等,均為醫師親自說明。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禁忌症、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上述因每人體質不同效果皆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本頁瀏覽1144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