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一定要付出代價嗎?

疼痛、不舒服、肌膚乾燥

如果不要!您將有更好的選擇!杏花酸以 NLC 技術將杏仁酸、杜鵑花酸及鞣花酸合成最新一代複合式果酸。

杏花酸除了保有杏仁酸原有特性外,並添加杜鵑花酸及鞣花酸的抗氧化、去角質及淡斑美白的效用。

 

 

 新一代誕生 美麗升級 
在美國 Alpharetta 小鎮上,流傳一種美容的偏方,那就是將當地盛產的草本植物揉合後來洗臉,使肌膚回復彈性,減少皺紋。

科學家進一步分析這個偏方的成份,發現這種回春成份富含杜鵑花酸和鞣花酸。

經過多年的研究 Scilec Inc. Alpharetta GA USA 結合杏仁酸、杜鵑酸和鞣花酸終於誕生出最新一代複合酸 杏花酸(Mandelic-Azelaic-Ellagic Complex Acid)。

杏花酸是一個人工合的智慧晶球,球的中心是一個以 Azelaic Acid &Ellagic Acid 為球心,而球面上分布著杏仁酸,如同地球與月亮之間藉由萬有引力吸引彼此,而 Azelaic Acid &Ellagic Acid 也藉由凡得爾力作為吸力,均勻的吸引杏仁酸成為一個杏花酸晶球。

 杏花酸特性:
杏花酸晶球如冰球遇熱慢慢的溶化,杏花酸外殼也隨著時間慢慢瓦解,差別是冰溶化吸收了熱能,而杏花酸是因為晶球外殼的杏仁酸,其苯環的部分遇上了皮膚的油脂,而慢慢溶入脂肪層,造成了球殼的瓦解而有緩釋的作用。

 

 杏花酸主要組成:


杏仁酸
・親脂性果酸
・卓越的抗菌能力
・與皮膚親和力高
・相對溫和不刺激

杜鵑花酸
・抗氧化
・抗發炎
・去除老化角質
・代謝粉刺,抑制痘痘
・有效抑制痤瘡桿菌
・有效抑制表皮葡萄球菌生成
・輔助肌膚形成障蔽保護膜

鞣花酸
・天然多酚
・具有強力抗氧化作用
・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過程氧化步驟
・螯合銅離子,降低酪胺酸酶活性,阻斷黑色素形成

 

案例:療程前(左圖)、療程後(右圖)


 這樣的你可以考慮杏花酸:
1. 膚色問題:暗沉、蠟黃、深層斑點。
2. 膚質問題:粗糙、鬆垮、細紋。
3. 肌膚問題:粉刺、毛孔粗大、發炎性痘痘。

 

 杏花酸Q&A:
Q1:杏仁酸與杏花酸有何差異?
A1:杏仁酸僅單一成分在作用,因此淡斑美白及抗痘的效果有限,杏花酸的成分有杏仁酸、杜鵑花酸、鞣花酸,在淡斑美白的部分,杏花酸中的三個成分皆有淡斑美白的效果;而在抗痘的部分,杏仁酸、杜鵑花酸都有抗菌、抗發炎的效果。加上成分中含有蘆薈,更是使肌膚不乾燥、不易脫皮,因此在幾種成分作用下全膚質皆適用,杏花酸不但保有杏仁酸原有優點,使用效果上更是優於杏仁酸。

Q2:杏花酸是國產嗎?
A1:杏花酸是由美國的實驗室製造的,再提供半成品到台灣由 GMP 的化妝品廠進行分裝、充填、包裝。

Q3:杏花酸的 PH 值?為何沒有更高濃度?
A3:杏花酸的原液 PH 值為 2.68,原液濃度標示的 10%及 20%為杏仁酸濃度,濃度越高,刺激性就越大,杏花酸 20%的濃度已可改善大部分的皮膚狀況,杏花酸的居家保養品 PH 值則在 3.5 以上。

Q4:做完杏花酸的煥膚療程後,是否可以再使用去角質的產品?
A4:做完杏花酸的煥膚療程後,請勿再使用去角質的產品,因杏花酸已將臉上的角質層代謝,不需要再使用去角質類產品,且做完果酸煥膚療程後,肌膚仍是脆弱的,如再額外使用去角質產品,不但會讓肌膚達不到煥膚的效果外,還會使肌膚容易變成敏感肌。

Q5:做完杏花酸煥膚後會像做完杏仁酸煥膚後一樣皮膚太乾燥或有脫皮的現象嗎?
A5:杏花酸裡面有添加蘆薈成分,因此做完杏花酸的療程以後基本上不會像杏仁酸一樣,有皮膚太乾燥或是脫皮的問題。

Q6:做完杏花酸的煥膚療程之後,大量冒痘跟粉刺是正常的嗎?
A6:杏花酸可代謝痘痘及粉刺,因此做完療程後的一至二周內痘痘及粉刺代謝的量較多是正常現象,閉鎖性粉刺尤其明顯。

 

 

*圖片案例經過本人肖像權同意,各案會因個人體質而不盡相同,必須經過醫師專業評估而進行,相關問題親自洽詢本院醫療團隊,實際情況由醫師說明為主。

*皮膚狀況、治療方式及成效因人而異,請親自遵循醫師醫囑,診所均由醫師視個人狀況給予建議。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適應症、禁忌症等,均為醫師親自說明。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禁忌症、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上述因每人體質不同效果皆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本頁瀏覽1093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