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素艙適合哪些人:

想改善皮膚皺紋、抑制皮膚老化、提高肌膚保溼度、改善惡性乾燥的皮膚等。

 

 水素艙的護膚原理:

氫水以纯净水為載體,將高濃度氫氣帶入人體,可促進细胞排毒,對頑固性青春痘、色斑、色素冷静性晦暗,掃除身體毒素等具有調理和防止效果。

 高純度水素 

讓皮膚和頭皮沉浸在水素艙的寧靜3D環抱, 三段式純水素濃度與氣流調整, 讓每一次呼吸與每一寸毛細孔都能感受滿滿水素.

 LED光舒壓 

跟皮膚的種種狀況說bye bye, 紅光(630mm):輔助肌膚修復, 讓肌膚更Q彈. 藍光(405mm):舒壓鎮靜肌膚的不適感.

 香氛 

被滿滿的香氣擁抱.

 

 如何產生氫氣:

Hydroveil可以產出氫氧(可透過皮膚被吸收也可透過呼吸吸入)。氫氧能迅速穿透肌膚並渗透至全身部位。

產生氫氣的原理:

1.提供電解槽的陽極室.

2.由於陽離子交換模, 陽極室的水不會流到陰極室.

3.電子分解 ( 陽極用陰極室的水, 陰極用陽離子交換膜和空氣裡的水 ) .

4.陽極產生氧氣, 陰極產生氫氣. ( 產生氣體的比率 氧氣:氫氣=1:2 )

 

 水素艙的原理:

使用氫氣時,溶存在水中的素水分子能將人體內有害的活性氧選擇性結合從而轉換成水,並將可能會引起各種疾病的活性氧去除。而活性氧是因體內的新陳代謝而生成。但也因飲酒,吸菸,暴飲暴食,壓力, 紫外 線等過多外來得刺激而生成。過多產生的活性氧通過體內的酸化作用,是引起各種老化及疾病的原因之一,現代人的疾病中與活性氧有著息息相關的因素。

 

 操作過程:

療程時間大約15-20分,會根據您的狀況挑選適合的光譜(有藍光和紅光)。整個過程可以很放鬆的躺著,面罩內會噴出氫氣和舒服放鬆的香味。平常壓力大的客人都很喜歡這個療程,變美放送一舉數得^^

不用擔心光線過亮,過程中會有眼罩保護雙眼喔!

 

*圖片案例經過本人肖像權同意,各案會因個人體質而不盡相同,必須經過醫師專業評估而進行,相關問題親自洽詢本院醫療團隊,實際情況由醫師說明為主。

*皮膚狀況、治療方式及成效因人而異,請親自遵循醫師醫囑,診所均由醫師視個人狀況給予建議。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適應症、禁忌症等,均為醫師親自說明。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禁忌症、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上述因每人體質不同效果皆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本頁瀏覽2192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