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皮膚困擾的您是否也有以下狀況呢?

已經打了好多雷射,斑點卻一再復發!還開始出現白斑!

天生敏感肌困擾,打雷射容易反黑,別人的蜜糖是我的毒藥!

擦了美白藥膏雖然有淡化,但持續使用藥膏好麻煩!

多年來雷射的瓶頸?

 

敏感肌是天生?
其實天生與後天都有機會,後天的敏感肌狀況主要由外部刺激引起,通常分為以下三種:
1.環境刺激:氣候變化、空氣污染、紫外線、灰塵等
2.不當使用護膚品:使用刺激性成分洗面乳、化妝品
3.飲食與生活習慣:不良的生活習慣容易引起肌膚發炎與不健康

矽谷電波提醒你增加肌膚防禦力才是最佳對策

 

 

去角質是許多人保養肌膚的重要步驟,但過度去角質卻會對肌膚造成三大傷害:
第一:皮膚容易變脆弱、薄,甚至受傷,增加感染的風險。
第二:皮膚開始變得乾燥、粗糙、敏感。
第三:刺激皮膚更新速度,讓肌膚更容易受到外界刺激,造成皮膚老化。

很在意肌膚基底是否受損?更該提早展開養膚計畫!

 

 

 !其實,肝斑不只是表面斑點問題,更關乎於「皮膚生態系失衡」

造成肝斑的原因

引起肝斑原因眾多,大部分與皮膚屏障有關,當皮膚太薄,處於脆弱與防禦力不佳的狀態更容易因為內外在的風吹草動而造成肝斑惡化

 

迎接晴光豔陽,不能忽視防曬程序,透過簡單防曬口訣ABC,掌握防曬重點

 A(Avoid)避免在日正當中時暴露在太陽下 (上午10點至下午3點)
 B(Block)選擇合適的防曬霜,SPF值至少30,針對重點容易曝曬的部位加強防曬。
 C(Cover)準備防曬小工具,像是傘、帽子、太陽眼鏡等。

矽谷電波提醒你:防曬不分季節,每天都需要防曬,建議每2小時補擦一次,讓肌膚更健康美麗!

 

肝斑看起來是什麼樣子?

肝斑的顏色成淺褐色至深褐色,常見於額頭、眉間、鼻子山根處、上唇人中、兩頰以及下頷骨處,且跟肝沒有明確的關係。

肝斑因為顏色與豬肝相近,才被稱作肝斑。

 

 

肝斑成因複雜,只專注消除黑色素治標不治本

想要改善肝斑,用「養膚」取代破壞性治療,是現代肝斑治療的新主流!

 

養膚大勢來襲 「重建健康皮膚生態」才是解決之道

治療難纏的肝斑關鍵在「重建健康的皮膚」,如何修復受損肌膚、降低皮膚的發炎反應,並建立起強健的皮膚生態系,都是首當其衝的重要任務。

只有將膚質養好了,才能真正有效解決問題,並讓效果維持更久、不易反覆發作!

 

微針電波是什麼?

其實它是「微針」與「電波」的結合,透過微小的細針傳遞能量至肌膚中,能達到治療肌膚的作用,皮膚科醫師能依照不同肌膚問題進行調節,以達到客製化治療目的。

矽谷電波也屬於微針電波,透過特殊脈衝式能量,讓養膚多了新選擇。

 

矽谷電波 SYLFIRM  打造不易長斑的膚質,重建皮膚健康生態

“威傲”思膚安電刀系統(衛部醫器輸字第031661號)市面上簡稱矽谷電波Sylfirm,以獨特的脈衝能量設計,不同於傳統電波只能無差別式的加熱,矽谷電波的「選擇性熱凝結」技術,能夠透過更短時間、更少熱殘留,更安全的修復受損組織,重建皮膚健康生態。


「Sylfirm矽谷電波」養膚取斑的重建療法 

肝斑成因眾多且複雜,除了表面可見的黑色素問題之外,更涉及到整個皮膚健康度與生態環境,過去除斑主要會以「破壞黑色素」來達到快速除斑的效果,但肝斑膚質較脆弱、同時存在發炎情況,此時可能讓皮膚更加脆弱,提高後續反黑機率,也無法做到真正根治肝斑。當皮膚受到外界刺激,又會再發炎、產生黑色素,造成肝斑反覆發作,落入惡性循環。

其實,治療難纏的肝斑關鍵在「重建健康的皮膚」,改善膚況後再清除黑色素,相較於追著黑色素猛打,養膚的方式更能培養出不易長斑的好膚質。Sylfirm矽谷電波,就是專為肝斑患者而生,重建皮膚健康厚度的新選擇。


Sylfirm矽谷電波 養膚治療策略

肝斑/酒糟/泛紅/肌膚老化 OUT !

 

 基底根源重建,打造不易長斑的好膚質 

破解肝斑大公開  !基底膜成最後一塊拼圖

 矽谷小學堂 

「基底膜」是什麼?

「基底膜」位於皮膚表皮層和真皮層間的結締組織,若破損就如同天花板漏水,黑色素不斷向下掉落,形成深層難治的肝斑問題喔!


若將肝斑比喻成劣質商品,只擊碎表面黑色素細胞,如同沒有從源頭控管品質,劣質商品能持續被製造,因此Sylfirm矽谷電波就如同在源頭控管,重建肌膚厚度、養好肌膚防禦力,才能達到肝斑最好的治療。


 打造不易長斑的膚質,從皮膚基底開始 

不只針對皮膚表面「看得見」的問題,還需要改善皮膚內「看不見」的狀況,例如基底膜破損、皮膚光老化、血管增生問題,才能讓皮膚回歸到健康、年輕的狀態。


 矽谷電波 作用原理 

1次直搗-皮膚問題根源

「作用原理」

Sylfirm矽谷電波由美國矽谷研發團隊所設計,不同於傳統電波的「非選擇性」破壞,Sylfirm矽谷電波具備專利的脈衝式熱能輸出模式,可以「選擇性」讓熱能精準通過目標組織給予治療,像是基底膜、血管壁以及真皮層受損的纖維母細胞等,針對受損的皮膚組織進行修復,刺激皮膚的膠原蛋白新生。

 

Why為什麼選擇矽谷電波?

 

2大新生-膠原蛋白新生 肌齡逆生長

臨床研究實證,接受治療後,明顯增厚基底膜,新生膠原蛋白。

 

3種改變-肝斑 敏感 老化問題 OUT !

 

變美,比你想得更簡單

立即開始打造美肌旅程

矽谷電波為漸進式養膚療程,建議至少3次療程,每次療程間隔約2-4周。以修復與強化肌膚厚度,打造健康自信膚質。

 

 

 

 Sylfirm矽谷電波 常見Q&A 

Q:療程會痛嗎?

A:針頭寬度相當於2-3根頭髮,皮膚薄處會感受到輕微觸電感,建議於療程前適度敷麻膏,可大幅提升舒適感。

Q: 療程後需要多久時間復原?

A:立即術後,皮膚可見輕微紅腫,通常在術後2-4小時內會改善或消失,恢復期短,且無結痂之問題。

Q:療程後多久會見效果?

A:術後一次即可見皮膚亮度與細緻度提升。若為輕度肝斑、酒糟、泛紅患者,平均三次療程效果較明顯,若為較嚴重症狀之患者,平均需多次療程較能有明顯改善。因個人皮膚狀況不同,實際療程需求次數須由專業醫師與諮詢人員評估。

 

SYLFIRM矽谷電波療程四部曲

 

 術後保養小提醒 

1.術後當下治療部位會有些微紅腫反應,通常2-4小時內會消退

2.術後建議立即上藥膏、濕冰敷,可加速退紅速度

2.建議塗抹防曬乳,術後隔日可上妝

3.加強保濕與修護,以加速表皮屏障修復

4.一周內避免使用去角質類、A酸、果酸等保養品,如欲使用建議經醫師評估

5.一周內避免泡溫泉、桑拿、烤箱等高溫環境

 

 

注意事項

如有以下症狀不建議進行療程:
裝有人工心臟起搏器、心律轉動除顫器、或其他植入式電動裝置者。
懷孕或哺乳中。
皮膚癌與皮膚疾病、重症患者(如心臟相關疾病)、免疫系統疾病患者(如AIDS、HIV或藥物導致)。
患有阻礙皮膚復原的疾病(如蟹足腫或其他傷口)、凝血相關疾病或過去10日內注射抗凝血藥物。
熱敏感的疾病(如需預防性藥物治療的復發性單純皰疹)。
難以控制的內分泌疾病(如糖尿病)。
經專業臨床評估不適合接受本產品治療的病人。

 

 上述因每人體質不同效果皆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本頁瀏覽314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