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腰線 完美駕馭快時尚
你的時尚顧問就是…美國冷凍減脂

減脂零死角
打開衣櫃總是在尋找最能藏住贅肉的那一件?
美國冷凍減脂
讓你最在意的美個曲線呈現最佳狀態
實現你的各種穿搭

 


想完美駕馭新衣?
得先拒絕脂肪來攪局

窈窕身材就是百搭的秘密

美國冷凍減脂
非侵入式
無需麻醉
恢復期短
讓你美得輕鬆、快速、毫不費力

從現在開始「凍」出美麗
自信展現你的「美」個曲線

Sasaki GH, et al. Aesthet Surg. J2014;34:420-31
TW-CSC-230160

 

 你是小富婆 還是 小腹婆?
脂肪型小腹掰 酷塑低溫減脂

小腹讓你常常穿衣服感到困擾嗎?
或是長年累積下頂著大肚腩被誤以為懷孕?
女生變胖最明顯的就是下肢和腹部開始囤積脂肪,
但其實導致小腹婆或大肚腩的原因有分好幾種

1.愛吃油炸、冰冷食物
現代人喜歡吃油炸食物,運動量少,長期坐著,所以脂肪就容易囤積在腰腹部位,形成「游泳圈」。

2.內臟下垂
內臟下垂在中醫稱為「中氣下陷」。「中氣下陷」就是人的身體太弱了,例如大病過後,或生產過後,或天生就胃腸虛弱的人。

3.腹脹便祕
腹脹便祕所導致的小腹凸出,是因為宿便堆積在腸內,堆積多了,小腹就凸出。

4.更年期的因素
女性在更年期時,因雌激素減少,會使新陳代謝緩慢、體重增加,就容易在小腹部位累積脂肪,使腰圍變粗。還有得子宮肌瘤的婦女,也會小腹凸出。

 

 覺得照片裡的人就是現實生活自己的翻版嗎?

如果你能捏出它,我們就能凍住他!
只靠單純的節食和運動,是很難針對某一個特定部位達到瘦身或塑身的效果!
但是有了CoolSculpting酷塑,局部區域的線條,不再是個問題!它能幫你打擊那沒人喜愛的腰間贅肉!

 

在試衣間屢屢失望的你,不是因為胖,而是局部脂肪來搗亂!
期望擁有窈窕身材,又苦無時間鍛鍊嗎?

想要「川」衣顯瘦,「減脂」是關鍵!
來自美國酷塑原廠的冷凍減脂,能夠有效的減少最高27%的脂肪厚度,能夠治療身體多樣部位,雙下巴、腰間贅肉、腹部、背部,還有總是合在一起的大腿內外側的脂肪。

將這些脂肪大幅減少後,再來鍛鍊肌肉更能快速地看到窈窕勻稱的身體曲線,隨時都是衣架子,充滿自信魅力!

只需要35分鐘的非侵入性療程,
打造時尚川字肌,讓你怎麼「川」都顯瘦!

 

突破脂肪困境,輕鬆解放你的窈窕線條!

曾經妳鍛鍊很久,但身體的線條感卻始終離自己很遠嗎?
別擔心,其實肌肉線條人人都有,只是暫時被脂肪擋住了!

美國原廠冷凍減脂為你突破脂肪牢籠,解放窈窕曲線!

一次最高減少27%脂肪厚度
單次療程即可減去最高27%的脂肪厚度,讓你的凍態線條輕鬆展現

單次療程35分鐘
短短的午休時間即可完成單次療程,從此以後忙碌算什麼?減脂就是這麼簡單

全方位體雕療程
不管是雙下巴、小腹、大腿內外側抑或是背部,對應的探頭為你輕鬆減去局部惱人小肉肉,全方位打造窈窕體態

減去脂肪,解放被隱藏的完美線條,就靠美國原廠冷凍減脂!

#窈窕密碼 #全方位體雕療程
#美國原廠冷凍減脂
#舒適療程 #恢復期短 #安心醫美 #先減脂後增肌

 

全方位媽媽李詠嫻保養三秘方 動得早、吃得少、凍得剛剛好

2022-04-29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自孩子出生後,媽媽很容易面臨到家庭與工作的平衡問題,不僅要做好媽媽的角色,還要兼顧太太的責任,更需要完成工作上的任務,職場家庭兩頭燒,幾乎沒有自己的生活。如此高壓的生活環境,導致媽媽很難費心照顧好自己,母親節將至,更是時候思考一下如何好好照顧自己。

混血女星李詠嫻與老公艾力克斯婚後育有一雙兒女,雖然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平時工作還要操持家務,但她在身材方面從未鬆懈,陽光形象與健美體態,堪稱是演藝圈運動辣媽的代表。為了讓腹部線條更緊實,除了持之以恆的運動與飲食,李詠嫻選擇美國冷凍減脂療程助攻,使身材曲線更窈窕。

學習瑜伽20餘年的李詠嫻,把運動當成生活的一部分,她認為,別因為家庭、工作等因素,而犧牲掉自己的興趣,就算要照顧小孩,她還是會趁小孩都去上學的空檔,抽空到健身教室運動,她與老公艾力克斯也常相約運動,增進夫妻間的情趣。但她以自身經驗提醒,運動需依個人身體狀況,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循序漸進,以免還沒變美就先受傷。

李詠嫻最愛鍛鍊腹部,自認愛吃的她,不贊成過度壓抑食慾,「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反而會一直想要吃,容易暴飲暴食」,而且自認非常喜歡吃甜食以及重口味餐點,但會控制吃進得去的量,並養成一周運動六天的習慣。

即便吃得小心、多運動,對媽媽來說,腰腹頑固脂肪仍較難消除。李詠嫻為了精準修飾腹部上的脂肪,讓衣服穿起來更美,近日到醫美診所進行美國冷凍減脂療程,她表示,施作過程舒適,療程結束後的一個月,李詠嫻再度穿上訂製服裝,發現腰線已不合身,腹部明顯小了一號,為名符其實的「小腰精」。

美國冷凍減脂的原理,因為脂肪細胞無法承受低溫,使脂肪細胞自然凋亡代謝,單次最高可減少27%的脂肪厚度,療程屬於非侵入式、不需麻醉,也幾乎沒有傷口及恢復期;療程過程中,只會有輕微的凍麻感,皮膚表面有專利凝膠片與溫度檢測器。療程後依然可正常運動及飲食,對於要兼顧家庭與工作的職業婦女來說,為維持身形的一大福音。

照片來源:李詠嫻臉書

新聞來源引用:匯流新聞網 看新聞報導文章

 

與李詠嫻一起輕鬆 FIT IN 人生角色,展現女力自信光彩!

每一動曲線都耀眼!每一「凍」體態更驚豔!
——————————————
美國酷塑冷凍減脂 美個曲線 隨我展現
——————————————
通過FDA、歐盟CE、台灣衛福部三認證
全球超過1100萬人次見證減脂成效[1]
單次療程只要35分鐘
一次最高減少27%脂肪厚度[2]

#美個曲線隨我展現
#窈窕密碼 #美國冷凍減脂 
#舒適療程 #恢復期短 #安心醫美  #先減脂再增肌

--
1. Number of CoolSculpting® treatment cycles to date-INT-CSC-2150323
2. Sasaki GH, et al. Aesthet Surg. J 2014; 34:420-31

 

來自美國正宗酷塑CoolSculpting冷凍低溫減脂,是 非侵入式 、時下最流行的全方位體雕減脂療程

 經臨床證實一次可減去雕塑部位25%皮下脂肪 ,脂肪細胞一旦凋亡便永久排出體外

不必動刀、 無須麻醉 、過程無痛感, 舒適度大幅提升 ,是聰明又便利的局部塑身最佳選擇!

復原時間快, 恢復期短 ,讓你輕鬆跟贅肉說bye-bye!

 單次療程只要35分鐘 ,療程結束後就可以馬上從事日常活動,完全不受影響

 

讓你愛上注視自己的每一眼

不再害怕穿上泳衣、緊身T恤、合身洋裝。

在注視鏡子中的自己時,您可以最嚴格地品頭論足。即使是那件最心愛的衣服,也會因為節食與運動仍無法消除頑固脂肪而不再出色。然而CoolSculpting酷塑-低溫冷凍減脂療程能夠雕塑您的身形,無需進行外科手術,也無須復原時間,讓您的每一個角度均完美無瑕。

 

專門打擊頑固脂肪「美國酷塑原廠低溫減脂」

 

 30秒了解CoolSculpting酷塑 

好像很多人還不太清楚冷凍減脂原理,小編特地為大家準備示意圖,享塑就是這麼安全、輕鬆喔!

冷凍減脂的作用過程

多數人會有的突出贅肉。

這些討厭的贅肉,即使進行節食與努力運動也難以消除。

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
利用精準低溫並針對脂肪細胞使之結晶化。

結晶化的脂肪細胞會漸漸自我凋亡溫和代謝。

療程後的數週至數月,剩餘脂肪細胞重新排列壓縮後,脂肪層變薄。

讓您不需手術也可甩去頑固贅肉

運用脂肪細胞結晶點較高的特性
專利恆低溫鎖定脂肪細胞,使其結晶化。
平均1~3個月,脂肪細胞凋亡隨新陳代謝自然排出體外。
脂肪細胞一旦排出就不再回來,雕塑效果持久。

一次減少該部位脂肪層厚度25%(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內臟脂肪可靠節食和運動努力消除!
真正頑固的是皮下脂肪,不想抽脂,就選冷凍減脂!
僅針對脂肪細胞作用,不傷害其他組織。
指名美國原廠CoolSculpting酷塑 ,安全/有效有保障!

 

 

 你知道接受CoolSculpting酷塑有多輕鬆嗎?
在你的脂肪逐漸被消滅的同時,你能夠舒適的閱讀或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絲毫不會感到任何不適!

CoolSculpting酷塑療程能透過控制恆溫一次性地消滅令人不愉快的脂肪堆積,更棒的是,不需要手術,也沒有漫長的恢復期

 

 哈囉~你的下顎線還在嗎?

【多吃少動、低頭滑手機:養成雙下巴】
哈囉~你的下顎線還在嗎?
酷塑低溫減脂中的Coolmini手握把可針對下巴脂肪治療,特殊的專利設計貼合下巴曲線,利用-11度的低溫來打擊下巴脂肪。


一次療程35分鐘
非侵入式無需麻醉
快速簡單又安全
你和少女之間只差一個天鵝頸!

 

 產後媽咪想要RESET回產前曲線?
 看看專業醫師怎麼說 

酷塑體雕專家 出現在帥爸爸宥勝當封面人物的
嬰兒與母親 懷孕生產育兒情報(2017.7月號)!

產後瘦身真有那麼難?
名醫陳保仁:可嘗試用「科技塑身」甩肉!

http://new.mababy.com/knowledge-detail?id=6013
這次整形外科專科謝承翰醫師、 保仁醫師與芙蘿拉
要跟各位媽咪聊產後塑身
頑固的皮下脂肪真的那麼難擊退嗎?

 

 壹週刊-健康壹點通單元 介紹報導 

 酷塑低溫冷凍減脂-美背 院內案例: 

 酷塑低溫冷凍減脂-手臂 院內案例: 

 酷塑低溫冷凍減脂 院內案例: 

 酷塑低溫冷凍減脂 院內案例: 

 

Coolsculpting 酷塑-冷凍減脂療程當中可能發生:

1. Coolsculpting 酷塑-冷凍減脂是一種非手術的療程,取決於您的客製化療程計劃,治療時間可能從1個到幾個小時不等。

2. 此療程無需一般/局部麻醉或止痛藥。

3. 療程開始時,吸引的壓力會將皮膚組織吸取到專利冷卻板當中,吸引壓力可能會讓治療部位有深拉、掐捏的感覺。

4. 療程剛開始進行時,您可能會感到些許刺痛、疼痛或痙攣。這些感覺會隨著療程進行時而逐漸消失。

 

療程後您可以預期:

1. 在療程結束後,接受療程的部位可能看起來或感覺僵硬,亦有可能會出現短暫皮膚表面顏色變淺變白的情況。

2. 療程部位在自然回溫及知覺回復的同時,少數人可能會有噁心或頭暈的感覺。這些都是正常的反應,通常會在幾分鐘內消失。

3. 當療程結束後,治療部位可能會發生瘀青、腫脹、壓痛的情況,這是可以預期且為暫時性的。通常在數小時或1~2個星期內會逐漸消失。

4. 接受療程的當天,治療部位可能會有些許刺痛或痙攣的狀況發生。

5. 您的療程部位亦有可能有感覺遲鈍的現象,這是典型正常情況,通常在療程後數小時到數週之間會緩解。

6. Coolsculpting 酷塑-冷凍減脂療程後幾乎無恢復期,大多數的人都能夠在療程後立即回到自己的日常工作當中。

 

療程後數天到數週可能發生的狀況:

1. 當療程結束後數天到數週,大部分的人會在治療部位感到腫脹及水腫。

2. 於治療部位可能出現短暫的觸覺遲鈍現象,這種狀況可能會持續到數週。

3. 在療程後的頭2週內,治療部位可能會有以下感覺:深層搔癢、刺痛、麻木、碰到或壓到時會有壓痛、肌肉痙攣及痠痛。如果情況持續超過2週或隨著時間增加有惡化的狀況,請立即向您的醫生進行諮詢。

4. 脂肪層厚度會在療程後隨著時間而呈漸進式的減少,您將在療程後的第3週開始看到變化,最完整的結果會在1~3個月後顯現。在療程後,您的身體會繼續代謝凋亡的脂肪細胞,完整代謝完約需4個月。

 

注意事項:

1.體重的增加會讓療程的完整效果受到影響,在療程後請保持健康的飲食習慣和日常的運動來防止體重增加。

2.安排術後定期的追蹤來評估您的療程效果,並和醫師或醫護人員討論是否需要增加療程來達到更為滿意的曲線。

 

*圖片案例經過本人肖像權同意,各案會因個人體質而不盡相同,必須經過醫師專業評估而進行,相關問題親自洽詢本院醫療團隊,實際情況由醫師說明為主。

*皮膚狀況、治療方式及成效因人而異,請親自遵循醫師醫囑,診所均由醫師視個人狀況給予建議。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適應症、禁忌症等,均為醫師親自說明。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禁忌症、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上述因每人體質不同效果皆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本頁瀏覽4103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