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局部曲線雕塑嗎?

1.想要有一雙纖細的美腿.

2.想要有S曲線水蛇腰.

 

施作類別:

爆脂小腰機-告別臃腫游泳圈腰, 衣服怎麼穿都好看!

韓星美腿-給我哦尼的修長美腿, 短褲短裙再短都不怕!

纖纖美腿-穠纖合度, 兔子追著跑的壯壯蘿蔔腿 bye bye!

 

院內案例 肉毒桿菌 小腿肌 

掰掰~~蘿蔔腿

久站久穿高跟鞋或是運動造成小腿肌壯碩,筆直的雙腿卻敗在小腿肌,偏偏台灣天氣炎熱,短褲短裙是必備穿搭,這時就要派出『肉毒桿菌』來助我們拔蘿蔔一臂之力。

肉毒桿菌能針對壯碩的肌肉組織達到良好的放鬆效果,且療程快速、精準改善局部肌肉,讓線條更加柔順修飾,符合不想等待長時間修復期、術後又好照顧的現代人需求。

 

院內案例:

 

*圖片案例經過本人肖像權同意,各案會因個人體質而不盡相同,必須經過醫師專業評估而進行,相關問題親自洽詢本院醫療團隊,實際情況由醫師說明為主。

*皮膚狀況、治療方式及成效因人而異,請親自遵循醫師醫囑,診所均由醫師視個人狀況給予建議。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適應症、禁忌症等,均為醫師親自說明。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禁忌症、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上述因每人體質不同效果皆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本頁瀏覽1066次數 回上一頁